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6 13:14:56| 人氣3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ADY IN THE WATER【2006年08月23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年08月23日】
今天一大清早七點四十五分左右回來,今天有個教區的老師迎新講坐。超過五百位老師會來學校參與。
八點多,人潮己相繼的進入禮堂。好不容易的才應付過來,就連禮堂的椅子也不夠坐,要不斷的加添椅子,整個禮堂坐得滿滿的,甚至可以說己經超越禮堂極限了,工友們不斷的為禮堂增加椅子,場面實在又壯觀又奇怪。
其後,九點多餐點就由供應商運來了。早餐還沒有吃的我,看到一盤一盤美味的食物,真的難受。而且超過八百多枝的小水樽整整齊齊的排列著,像軍隊嚴肅的陣容,誰也不想把他倒亂。真是令我望而生餓,哈哈哈。
晚上,約了高生;莊妹;人間凶器去食飯。本來是約去旺角的,但係想一想在尖沙咀食飯,走的時候會比較方便快捷,所以我臨時作出決定,打電話給他們更改地點,哈哈哈……小不免會被人埋怨一翻。幸運的,計策成功了。
我和高熙熙先到尖沙咀,所以先行逛街。途中發生一件奇事。高熙熙問我那裡有中銀,我直指前面那條街附近應該有間中銀。他就像箭的一樣不斷向前走。我從後跟著,誰不知他只顧的一直向前走,經過了中銀仍然繼續走。哈哈……現在是七月的鬼節,也許這就是所謂的鬼蓋眼!我無可何耐何的打電話叫他回來,他只是用奇異的聲音問我「有咩」,真怪。
其後,再到遊戲機中心逗留了一會,到七點左右,再折返回地鐵站會合莊妹及人間凶器。
今次食飯,終於都成功去食韓烤了,
然後我們一去看影話戲lady in the water。這一齣影片真的有趣。到現今為止我也不大清楚這是一齣什麼類型的戲。此片我從頭看到尾,就從頭唔明到尾。我的頭上不斷出現三條線。很不容易才看完這套片,
有影評說過這套片質素是唔差的,可是看完之後只覺得唔明。
我在想,沙士比亞的文筆是舉世公認是良好的,藝術的,但當中又有多少人能領略得到。就像我這種一樣看完這一套好片之後,留下的只有問號。嘩哈哈…..可能我還未能到達影評人的境介。最難得的四個人一齊去看,竟然沒有一個人能看得明白。
回到家己經一點多了,可是直到兩點多才能上床睡覺。可能我還在還算片中想帶出什麼意思來。本應打算明早六點鍾先去跑步再回去上班。當然結果是不成功呢。因為實在大累,累得不想起來,差點連上班也不願。當然這是沒可能的啦,我只好拖著疲倦的身軀回校。

台長: whyim
人氣(3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