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2 16:11:12|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很自大喔先生?去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打電腦打到一半
我媽叫我聽電話
原來是我家寶貝女人打來的
哭哭啼啼好難過
我也嚇到了
心理猛os你怎麼了


what?
就憑你這光頭男?
你以為你自己很帥很皇帝嘛?
wowcow你少自大了你
你是世紀大帥哥男麻豆嘛?
我胚`你啥都不是你還叫囂什麼?
聽到我家女人這麼難過
你的羞恥心往哪擺?
哇襙man 你好大的狗膽
你的態度很令人傷心
電腦電腦 朋友朋友 女人女人
你什麼時候才會想到 老婆老婆??
硍你的機掰 你馬的好
你真的很欠我砍你知道嘛
硍 我還記得我以前氣到去打無辜的公佈欄?
你以為你有幾百個女人倒貼?
就憑你那一副愛國長相?
wowcowman 你也太自以為摟



有女人這樣深愛你
這樣聽你的話
這麼愛你這麼願意為你做牛做馬已經夠要感激
你他媽的跩個二五八萬?
are u a bum ?
我看你連痞子還不如
你掌的帥好看有錢就算了功課好就算了
你勒?那啥樣子????以為你很好看很帥?
你頭髮都長不出來了還跩?
sorry 我講話就是這麼直接啦
只對你這種人喔
u are loser
I'll kick your fat ass
你有種就看我這篇文章啊
fuck you
我看你沒有那個種
整天只知道電腦睡覺
不是我在講 你可不可以有用點?
你是男人嘛?哇襙yo 你女人啊?
宅男也沒像你一樣自大
Go back to your fat-assed moderfacker's butt-hole



Schmuck!!!!!
我最痛恨人家欺負我家女人
哭這麼慘
傷這麼大的心
心死是什麼?你瞭解嗎?我看就算殺你也不知道
敗類?哇靠 不是我在講
You are a disgrace to mankind
還是你是男人界的敗類?
wowwwww maybe喔!!!!!!!!!!


我在醒吾若碰到你
雖然老子不是醒吾高中也不是醒吾高職
反正就在你隔壁而已
碰到你我要幹ㄍㄧㄠˇ你
你只會狐假虎威
只會靠誰誰誰有誰當靠山
funny!!!!!!!!靠靠靠 你靠邊走
idiot 就是你沒錯

就是你這種人要人造口耶
喔喔喔喔喔 你好樣的你讚你屌你酷`


我無能為力
我只能安慰給方法給意見謾罵你這王八
我沒辦法扭轉事實
我沒辦法改變什麼
我只能給一間而已
只能當一個靠肩
一個垃圾桶


寶貝女人
希望你能開心點
或許很難吧
但是希望你想開點摟
隨時都在你身邊的色姐!!!!!!!
不要為那種人哭
連我老媽都很激動了
uh ...
在學校日子就好好玩吧你
你一定要瘦成功
去把帥哥you know的:")
比魚在內工是幹麻的?
介紹帥哥是不是 哈哈沒有啦~~~~~
別理那種男人
不值得 =(

台長: ♥樂天小俏妞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Batard |
此分類下一篇:信任破滅
此分類上一篇:嘮叨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