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5 15:30:55|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 重要喔yaaaa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哀 其實在無名比較容易找到我


昨天很重大喔
原來時間過這麼快速了
啊哈我好幸福喔

以後日子 還要老公照顧我哈哈哈

昨天下午非常爽歪歪瞜
自己在爽啥自己清楚就好哈哈哈
沒有啦


wowwwwww
歪先生你變好黑喔
黑歪
黑桃歪
黑桃歪!!!!!!!!!!!
沒錯就是黑桃歪
哇靠 這名子好屌
黑桃Y 酷喔
下次請人幫你做黑桃Y
yaaaaaa


最近頗愛廬廣仲的好想要揮霍
我正在練習膽量
然後再唱給寶貝聽哈哈
請拿耳塞摟 yaaaaaaaaa
還有早安晨之美
一直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嚷嚷上口


懶得用報台了
我私奔去無名

台長: ♥樂天小俏妞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是要一起幸福五萬年 |
此分類下一篇:命注定
此分類上一篇:甜蜜蜜今天更甜蜜蜜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