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0 00:06:58|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不是有沒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不是有沒有
色妹我一定幫你的啊
怕他們噢
幹我們比他們威風很多好幾白倍啊
你說是不是嗎 !!!!!
我們瘋子團欸
光我跟你的瘋子程度一定把天空都掀開啊啊啊啊啊
一定大家都哈傻啊
現在一堆人哈傻
那外面然看到不就噴鼻血



幹我罵人超北七的
誰叫要欺負我家色妹啊
砲轟你娘的咖好
少惹我這EQQQQ低到不行的
懂不 ?
唉呀呀呀
說好都陪的啊
HBBBBBB萬歲啊
聽到沒
一堆HB的
尬的MAN 娘的我快支撐不住



要RO就RO到底啊
我誰啊
ROCKER欸欸欸欸
要HIPHOP啊
是不是是不是嘛 !



最近愛裝man欸我
娘的
背書包就揹書包
給我用拎的
我好man啊我
不是 應該是流氓
回損金陵形象啊
沒啦.小女我哪...不敢 xD
還把手插口袋
因為冷咩==
尬的 MISS愛人就暖暖


是不是是不是
大過年的
搞這樣又何必
哈廢話挺多的吼我



一堆北七好多
看了好北七步北七的


PIC : 色妹眼鏡被我這女人帶回家==

台長: ♥樂天小俏妞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瘋子女是怒大地 |
此分類下一篇:別再誤會我跟知心在一起
此分類上一篇:EQ很低欸我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