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0 16:48:48|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唷一堆積歪歪事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完我文章沒幾隻


現在老娘很不酥湖
一直咳嗽痛死我肚子
到時候咳出毛病來
頭很暈又熱又想吐
幹真的很積掰但不用上家教
我也希望明日不用上家教
幹20天之內不會好
會不會太誇張了啊
媽勒有人說我抽菸噢不然怎會肺炎
人士.你太好笑了
我抽菸噢 ? 唷很酷欸我若抽的話
但是不可能
你若說我喝酒那就很有可能
但我覺得生病很好 哈哈我北七啊幹
愛上髒話是不是 我是打文章才幹來幹去的

話說畢旅時後超多小孩子
我看了好喜番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我好愛小孩子欸
他們都好可愛啊
我才不是戀童癖勒我
我是真的愛小孩
超級愛 有人說我有母愛
哈有啊 我會主菜會幫老公打理好好的
自以為噢我
真北七我愛小孩就心動
真是笑死我屁眼了
不知道照片會騙人噢(真的)
隨便你說我很無言餒
哈以前班導還說他覺得我是班上最快結婚的
我哪知道啊但機率很小
唷也許我18就結婚
但不可能的謝謝
我不會先有後婚 措施做好就不會被逼結婚

跟色妹育到一個北七人
我要整
漲一副忠厚老實樣還自以為帥
幹醜人多作怪也沒你這麼bitch
son of bitch
我一定要整你
給俺小心

剛測同性戀


˙
˙
不分的拉子:31.62%
有變彎的淺力:28.51%
美P恭喜妳:15.89%
分明是鐵T:15.47%
娘T一隻:8.51%

哈 北七

媽的
這次考試都出很難
有夠幹的稿
死地科聽沒董啦
理化全校只有60人及格
夠北七題目

真想快高中
女校我快瘋掉
當初自願個屁啊我
早知道讀靜修
畢旅還可出國
回家時間也可以混
我可不想再讀6年女校
沒男人我會瘋掉
醜制服我也不要

天氣變熱
學校也真會選日子
選到變熱的星期一
好幹噢
校慶外考班也不可幹麻
自習勒自你個頭
我也要當徐惠的
哈去歪歪的班級都在跳舞
爽嘻嘻勒

剩1x天模考
真快啊
模考完就剩下19*天基測
幹好爽噢快畢業吧
謝謝

請不要隨便亂叫我老婆
又不是很熟的朋友
當女人是這麼淫啊


幹我要去夜店
超想去的
夜店很爽欸
一堆辣妹帥哥
還可以喝酒
說到酒我愛喝
想去DELUXE
9%也好
夜店你等我

台長: ♥樂天小俏妞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莫名有種矛盾的情緒 |
此分類下一篇:跳舞人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