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3 13:53:15| 人氣3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5-14~16 99年花蓮員工旅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員工旅遊耶

從沒體驗過 今天我終於開始體驗了!!

於是我連寶貝都一起帶來了 哈哈!!

 

原本歷年來 員工旅遊都是出國

但是礙於今年的員工新人居多 錢可能存不夠

所以只好改成國內 花連三天兩夜的行程 

 

別以為國內就不好玩 其實放鬆心情認真玩

就真的很好玩!!

 

自強號自拍!!

對~我們是搭自強號去花蓮 而且來回都搭自強號!!

只花約2小時半就到花蓮了 很快!!

鬼才會想坐遊覽車= =

東部的風景真的都不錯看 於是我又開始狂拍

寶貝又開始狂被拍@@"

一出花蓮火車站 馬上就有15人座小巴 再等著我們囉

超棒的 感覺比搭遊覽車還刺激!!

上了小巴 就開始第一天的行程囉~~

路上無意間發現 有牛耶!!!

沒想到還真的被寶貝剛好拍到= =

第一個景點 清水斷崖

從崇德這邊下去海灘就能看到 而且還能看海哦

半路遠眺 不覺得這裡風景很美嗎??

清水斷崖來一張囉!!

你看我用石頭排出什麼東西!?

I LOVE YOU 看出來了嗎!?

哈哈~~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誰排的 真的很有心!!

看到上面這張照片 有沒有覺得跟偶像劇下一站幸福很像!!!

只是變成男人跟小孩 哈哈~~~

午餐在達基力餐廳吃

這是哪族其實我也不太熟

只是接下來親自做麻糬的體驗實在是太深刻了....

很重 真的很重 超難搗的!!

看寶貝搗的多開心=ˇ=

小朋友也有搗哦!! 這樣大家才可以吃

是這樣說的嗎??

你看桌上搗好的麻糬 我們大家自己搗的耶

累死了= =

自己加花生粉 不就更像市面上的麻糬了

再加上他們部落的菜色 結束第一天午餐

老實說 我吃不太習慣他們煮的 就..... 不會形容= =

再來就要前往太魯閣國家公園啦!

第一站 燕子口步道

先來一張大合照

再來原本是九曲洞的 由於觀光客太多

遊覽車停的到處都是

於是先去下一個景點 回頭再來逛囉

岳王亭+吊橋

吊橋沒啥東西 就走過去又走回來 

寶貝超怕的 緊緊抓住我= =

很弱耶 哈哈~~~

九曲洞 要戴安全帽...

因為怕有落石= =

很瞎 超瞎

不過寶貝戴起來還蠻可愛的 不覺得嗎??

這張像不像大家在巡邏現場= =

所有遊客都有戴 很壯觀吧 = =

也有小朋友專用....

風景真的不錯

離開前 遊覽車依然還是那麼多

幾乎都違規臨停

隧道整個都被占去1/3 真的很無言

來回會車超麻煩的 你們都不知道哦!!

接下來太魯閣最後一站

這個地方應該勢必逛景點之一吧

很熟悉的背景吧=ˇ=

時間大約5點多吧 先來到七星潭風景區休息一下

因為晚上要住的飯店就在旁邊

所以這邊就休息片刻囉

這裡還有自行車步道 做的很棒!

停留半小時吧 就先去吃晚餐了

晚餐INㄚ頭

這家店名叫做ㄚ頭 聽說全國滷肉飯大賽第五名

所以來吃看看 結果感覺其實也還好 還不是那個味道@@"

接下來睡的這個地方

真的不是我在誇 真的很讚

不論是房間 還是整體佈置 都很棒

加上有是外咖啡廳 外面連接自行車步道

房間陽台就可以看海 看日出

簡直就是高級!!

這叫做雙人床= =  

有拉 現在外面飯店民宿改用的吹風機 說真的

很不貼心 開關要持續按住才能吹 

吹風熱度又不是很夠 整個很討厭= =

剛剛介紹房間

接下來介紹走道跟飯店其他置 蠻好看的說

飯店大門內拍 

從來沒住過這麼好看的飯店 忍不住相機就狂拍

像不像是台北鄉巴佬@@"

不過說真的七星潭渡假飯店漂亮的沒話說

公司每個人都說讚!! 

你看 光是飯店門口夜景就讓我拍了好幾張!! 

旁邊還有咖啡小館 提供房客免費喝咖啡聊是非

咖啡館門口 

咖啡館內部裝潢 

還有提供兩台電腦供房客使用 

每天最新的報紙或是各大週刊

這裡一定看的到!!

為什麼看的看? 因為我好奇 全都去翻來看= =

別以為只有夜景好看

白天我也有拍!!

白天看出去的陽台 很讚 

直接就能看到海跟日出 

真的 如果你們還敢說這裡不怎樣 那我也認了

恩 第二天早餐吃的有點好 

中西式混著吃 

看來非假日住宿的房客也不少

飯店背後一拍 

自行車步道 

早餐吃粉飽 所以要散步一下

結果連程程都帶來了『某員工的兒子』

住宿房客租借自行車 也是免費 不錯不錯 

好啦 準備離開飯店去賞鯨魚囉

可惜忘記拍合體照 實在真的很遺憾ˊˋ

我對不起大家ˋˊ

賞鯨業者說 大部分都只能看到海豚

要看到大鯨魚 真的只能碰運氣 所以.... 

只有拍到海豚ˊˋ 

原以為不會暈船的我 沒想到在拍完海豚後

開始不舒服了....

沒想到兩小時的賞鯨活動 最後不到一小時

竟是如此痛苦

公司員工幾乎掛了一半 吐的吐 暈的暈

我是硬撐到上岸 跑去廁所吐....

所以賞鯨的照片沒有拍很多= =

緩衝時間 大家跑去參觀軍艦

而我跟部分還不舒服的人留在小巴上休息....

中午在大陸麵店吃 

由於沒啥好拍就沒拍@@

直接去下個景點參觀 

老實說 我忘記這是哪裡了...

只知道這裡很多木雕展覽 

連重機都邀團一起來參觀說 

 下一站 花蓮糖廠吃冰

呼 還不錯吃 順便小逛一下

導覽圖 秀姑巒溪 缺水中

所以去不成 超悶ˊˋ 大家都很悶= =

晚餐吃這家店名叫做啥 我忘記了= =

還不錯吃 夜景也不錯看

可惜就是有點飄毛毛雨= = 

第二天晚上住民宿香榭麗舍 

以民宿來說 裝潢算不錯了

跟第一天飯店比 卻是天差地遠...

價位竟然還一模一樣....

真的是... 無言 看照片好了= =

我挑到的這間還算不錯 

廁所也OK 

走道裝潢 

通往2樓 

2樓陽台 

四人房 挑高設計 看起來還不錯 

比較好笑的下面這幾張 

廠長選到的房間是傳統電視 

縮水的沙發椅 

超小間廁所

每個人看到都笑翻了

早餐前先來一張合照

以免待會吃完早餐又忘了= = 

早餐也還OK 

民宿的廚房 看起來好簡單 

不過我們吃的全是老闆娘煮的說0.0"

第三天早上第一站銅門 

為啥叫銅門? 聽說是生產銅兒命名的吧

那如果生產呢!!!!

這裡的發電廠 

這裡風景也是很漂亮 

忘了說 這裡山路狹小

只能搭乘九人座福斯4T

分兩台搭乘囉 

大家依然興致不減=ˇ= 

看著司機兼導遊開始介紹接下來整天的旅遊行程

呼~要去好多地方 

又一家發電廠 

天氣熱 大家一起來吃冰吧=ˇ= 

回程時 體驗一下這裡 徒步小走一小段路 

只要一下車 就會有人開始搞笑 

這兩個...... 我不認識= = 

聽說這票人要擋住過往的車= = 

穿越最後一個洞口

終於看到兩台車在等我們

一路走了約20分鐘吧@@"

下一站 鯉魚潭 

再經理的慫恿下 大家又跑去搭渡船了= = 

又忍不住拍了幾張 

後方有船狂追我們 

超車時還全都比YA

由於大家懶的腳採 

所以變成搭快艇遊鯉魚潭一圈 呵呵~~~

午餐這裡我也忘了

就很多蛤痢可以吃

還可以撈 

這魚群吃飼料吃到大的很誇張= = 

人真的很多

看起來生意很好 

吃完後 旁邊有個恩典鐘 拍全體照 留戀 閃人@@"

最後一站 慶修院 

當時逛的也累了 剛好也準備要回台北了

所以隨便拍一下就閃人搭火車回台北囉 

臨走前 跟今天的導遊合照一下 

下火車前  妹妹跟妹妹也來一張合照= =

哈哈 開心的三天行程

最不開心的 還是隔天又要繼續上班了...... 

台長: ☆楓☆
人氣(3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我心情不好時
此分類上一篇:忙到沒時間上來= =

嬿
好讚喔~好好玩
好開心^^
2010-05-24 22:06:30
版主回應
黑阿...有史以來放最多照片的一次....

都讀取好一會=ˇ=
2010-05-25 20:17:32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