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4 14:49:41| 人氣4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旅第五天-南灣、漆彈、賽車、墾丁大街(Part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要去南灣[等於台北的蜜月灣]

我沒去 因為又是玩水 這幾天水玩太多 膩了= =”

想說剛好這幾天也都沒有睡飽 SO 跟小隆說一下

吃完早餐就... 繼續睡一.一”

不只我沒去 我這一票沒去的就有5個

有我、阿光、高麗、旦旦、包子

包子是李伯國中好友 偷偷帶出統帥大飯店的拖鞋 拿來當杜拜拖鞋穿

超好笑的= =” 取名叫做『杜拜英雄鞋』 

哈哈~~ 真是笑死我的毛了...


PIC:可憐的導遊小隆
這................
可憐的導遊小隆 照片還不只一張= ="

她的第3點怎麼變成.......
樹仔就不用說了 一定是我們班第一個被拖去埋的...

頭上的雞冠 搭配他的臉 真的還蠻好笑的=ˇ=
下午跑去飆GO-KART〔方程式賽車快速型〕 還有打叢林漆彈團體戰

完全沒經驗的我 只是簡單了解如何操作 就上場了.....

賽車玩了2場 我都是跑第一名耶〔爽〕

第一場包子有跑贏我 但是他不是新手 我是 所以我沒算他 

哈哈~~~〔奸詐〕

台長: ☆楓☆
人氣(4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畢旅第五天-南灣、漆彈、賽車、墾丁大街(Part2)
此分類上一篇:畢旅第四天-關山騎自行車= ="(Part2)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