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30 23:40:14|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研習營第一天-驚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 8點就到學校了 先跟李伯還有翔稍微整理一下議會

然後就出發行政大樓1樓集合[其實我到議會已經整理完畢= ="]

心情很興奮 尤其是發現到 本小隊裡面有正妹 整個心情就很HIGH~~



本小隊共10人 4男6女 可惜只有2個正[無魚蝦也好]

小隊總共10隊 每隊10人左右 加上工作人員

也等於說 這次出遊的人數 最少100多個= ="

很多 非常多 GOOD 沒關係 有機會我慢慢一個一個認識


雖然口說想一個一個都認識 但是其實 我還是有我的原則存在!

每個人都有發一本小冊子 裡面紀錄了所有行程 課程 通訊錄...等!

其中有一個框框 是『用10個字來形容你自己』 沒錯 就是他

而我在上面寫著:

『你想認識我
   我才認識你』

就是這一句話 代表我了今天交朋友的原則



每一隊另外還有一位小隊輔[工作人員 簡稱 工人]

小隊成員有: 老大 阿江 Sophia 斐玟 小妹 小翼 氣球 蕭董 大和 我

男生:老大 蕭董 大和 我

女生:阿江 Sophia 斐玟 小妹 小翼 氣球[小翼<=熟悉的名 驚訝]


第一天 大家都嘛還不熟 所以冷冷的 這時候要想小隊名 小隊呼

熟悉 就是從這開始~~~~



我是第4小隊 對輔:安慶

小隊名:愛的小BG

隊呼:

不要說我胖阿 不要說我矮

不要說我沒人愛 安慶你最帥

第4小隊小隊輔 總召你看看 真的比你帥

愛的小BG 阿~~~~~BG拉~~~~~~~




很...好笑 但是大家樂在其中 安慶初步失落中

因為我們笑他胖 笑他矮 哈哈~~~

可是他真的比總召帥= ="



下午的第一堂課 課名:人際關係與情緒管理 

老師好厲害 課堂上都是一直帶遊戲 內容都超好玩的

都是一些很少見過的遊戲 這些遊戲可以幫助你 

既可以建立人際關係 又可以享受遊戲 >"<


嗯 大家因此有機會 認識其他小隊的成員

就再這時候 我看到一個畫面 讓我感到很『驚訝』

有一個女生 戴眼鏡的時候 很像money戴眼鏡時候的臉

我嚇到了 真的 因為... 真的很像[戴眼鏡的時候]

因為他 導致這3天的視線 有一半離不開他...........




pic:Sophia 裝扮是在第2天 新春衣裝發表時的拍的

台長: ☆楓☆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研習營第二天-戲劇比賽
此分類上一篇:2006世界村領導才能研習營-前言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