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9 23:53:13|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幹』我的八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 今天依然很閒

今天 貝爾 對我說了一句話 超好笑的 因為有配合他的臉部表情>"<

他說 不要『幹』我的八類 <==噗 我當場傻住

然後他講這句話的時候 眼睛還瞬間瞇了一下 靠~~

他的眼睛就已經夠小了 還瞇起來 更小 超好笑的 哈哈~~~



然後還有還有 有一個客人問我 牙刷在哪裡

我跟他說 在那個方向的中間走道 結果.....

他走向旁邊.... 找不到牙刷 接著 繼續旁邊走 就是不走中間="=

是怎樣 人家是左右不分 你是中間不分~"~



今天的戰勵品 雀巢可愛造型抱枕一個 哈哈~~~

昨天是 滿漢大餐 超大碗公四個 <== 別懷疑 我A了4個

因為我家四個人嘛 哈哈~~~





今天早上 你又晃點我了 羽筑 我恨你 恨不得揍扁你

扁到讓你爸媽認不出你來 哈哈~~~

開玩笑的 一切都是氣話! 雖然這些話 我已經說了N次

卻又有哪一次 付諸行動= =" 算了 懶的理你了!!

台長: ☆楓☆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被你打敗了....妹妹........
此分類上一篇:公司馬桶不錯睡!!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