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5 13:37:29|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去逛板橋後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硍 該死的強強 又不來 我還特地請假調班耶!

經理總是說我意見很多 無法配合 我也不想啊!

不過最近 我發現 貝爾對我有好一點點耶[講話口氣]

嗯 這樣我才願意聽話嘛 哈哈~~~



因為沒練舞 出來又不想太早回家 所以就跟阿燕還有阿關去逛街囉

他們想逛板站 我就去囉 逛的路線跟我不太一樣 非常好! 好多店家

我都沒注意過@@" 哈~~開心! 因為我有小收穫到! 有些裝飾品阿

玩偶阿 都還蠻不錯看的 必要時 一定能派上用場 哈哈~~~


阿燕又敗家了 買了名牌包包[忘了啥名字="=] 好貴哦! 他還真敢買

不過也像他說的 買貴用的久 實用 或許吧 每個人感覺不一樣囉!!



回家時 阿關自己坐公車 <==好寂寞哦 粉想陪他= =" 呵呵

阿燕家比較遠 所以我送他回家囉 我知道他很懶 懶的撘公車

想說時間也晚了 還要轉車 麻煩 所以我就直接送他回家囉!


等我回到家 想起阿關 突然想說他到家沒 問阿燕時

他給我跑去寫他妹的歷史作業...="=[掛忙碌]


吼~~~等你回我的時候 他已經睡囉! 哈哈!

還有 我發現我載人測重量的感覺 不準了耶!! 一定是之前太多人謊報

導致我估計錯誤 唉唉 看來又要重新測量囉!


因為阿燕沒有我想像中的胖 哈哈~~~ 聽到這句話 

阿燕他該哭 還是該笑?  不訪來猜一下@@"

台長: ☆楓☆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整個心已經被宵夜收買去
此分類上一篇:現在下班前....可以吃泡麵?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