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6 00:29:34|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角色扮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 阿關 依然還是 不敢開口... [剪接音樂的事情]

明天 他們又要表演囉 擔心我書還沒看完 哈~~~[我都在跟你聊天了="=]

還要阿燕來開口 這樣整個感覺就不一樣囉 差很多! 其實~我不喜歡那樣!

嗯 後來我們3個人開會客室聊囉~~~

『接下來的事情 大家看看自己知道就好 當事人也是』




然後阿燕就說 我跟阿關狀態很像 [廢話 早就已經一樣800年了]

然後阿關就跟我串通好 角色互換 來個角色扮演 給他神不知鬼不覺

嗯~~~阿燕 很笨 真的沒發現 於是.... 


接下來 我就是[假阿關] 阿關就是[假源源] 

我們2個掩飾的很好 完全沒被發現!

接下來 就開始囉 阿關很白 一直給我叫阿燕寶貝~"~[靠~以源源的名義耶]

寶貝阿 北鼻的一直叫 機車耶 我也不甘示弱 耍心機嘛! 嘿嘿~~~

我也一直狂以阿關的名義 去吵阿 鬧阿 獻殷勤阿 說到獻殷勤


我音樂接好嘛 傳給阿燕 然後就一直說 源源很好阿 有的沒的

改天請他吃飯阿 一堆 就是狂獻殷勤 [要玩就玩大一點]

聊了一會 不想聊 各自散去 這時候我們2個才又把身分偷偷換回來

阿燕一直到現在 還完全被矇在股裡 哈~~~[看到這篇別打我 也別拆穿 ok吼]


嗯~~我們還有開檢討會說@@" 阿關超嫩的 一直會錯意 還會反應不過來

吼~~很嫩耶! 我就不會! 好啦 討論過程 有一句話我在意很久!

==> 我都想說你是不是暗戀源源 <== 聰明的人才看的懂!!


痾~~~被我只是很愛玩這句呼巄過去! = ="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怎能讓你輕易的看出來!

我只能說 這只是好感!!

台長: ☆楓☆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好阿.....都不要給我出來阿!!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很有收穫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