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0 00:16:11|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慶+好友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班上集合時間 早上8點10分 我醒來=>7點 起床=>8點  哈~~~

到學校已經8點20分.....=0= 算了 我一定算是早到的優良人口!

果然 我又擠進了前10名.... 哈~~~ 點完就到處晃了...

先看完社團表演 接著去吃早餐... 吃完就慢慢混囉 看比賽阿 有趣味競賽

大隊接力等 <==這個很詭異  怎說呢? 今天好多人跌倒

而且都是跌在某一個位置 那個位置 真的很神耶 大家都是在那一區塊 

就... 摔囉... 還有看到一個白目 向競爭對手 吐舌頭 結果....

他也跌倒了 哈~~~~ 大家狂笑他 他應該會被打吧.... = ="

因為跑在那個白目身邊的其他對手 因為他跌倒的關係 全都被他絆倒....

換成是我... 我一定把他扁到豬頭 讓他爸媽認不出來...="=


大隊接力完 就是拉拉隊比賽囉! 一年不如一年 評審還真會喇叭 說啥一年比一年好

一年比一年更進步 我聽你在放屁....~"~  不過我們電子系的啦啦隊

跳的很不錯耶 全校16對 我們第5名耶 哈~~ 真是神奇!




晚上 就是我們這些 好朋友 聚餐的時候囉! 有人問說 為啥不是中午?

因為中午在忙阿  出席6個 攜帶家眷1個 總共7個...= ="

人數不算少 非常好 又是去那一家[傳品] <=== 吃不膩?

算了 沒差 大家喜歡就好! 沒錯 就是在[你會跌]他家那

致理後門... 說到這裡... 心情突然沉重了一下... 好!繼續= ="

老規矩... 沒聊到他們店家關店 我們是不會罷手的..... 哈~~~

雖然我今天剛好有事情提前大家幾分鐘先走 然後告別也沒隆重一點....

因為我看了一下時間 靠~快來不及了 所以匆匆一別 神情有點凝重....

聽說... 嚇到大家了... 回家的時候 你們密我 我才知道...= ="

因為我要趕路 所以才急著走 嚇到你們 真是sorry壓!

嗯...明天可以睡晚晚囉!  還會去學校的人 是白痴!!  哈~~~

台長: ☆楓☆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其他 |
此分類下一篇:發現藝人陳浩民....0.0"
此分類上一篇:打工(第二天)之準備跑操場吧你!!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