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7 00:50:41|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給匿名的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取這種標題... 應該不為過吧!!

今天晚上 我們又因為某些事情 而聊了起來

而且阿 我發現 你整個就是走感傷路線耶!

而且還是會傳染的那種! 連我也深受影響說!!

真的是你影響我嗎? 還是其實我本身也跟你一樣? 一切都是謎!

我們曾經為某件事情付出 也曾經為某件事情而放棄 

如今...我因為懷念 又回來了 可是... 往事不在 一切都變了

我能說什麼呢 靜靜的看著他改變 變好變壞 其實我也不敢確定

因為 我早已不在付出 只是默默的在一旁注視著這一切 靜靜的參與

直到我遇到了你匿名的女兒 一切才慢慢的開始在改變!

不知道 你什麼時候 也能遇到一個 可以讓你改變的人 

希望 他不會來的太晚 不然.........












我可要一次養2個人!  很辛苦耶!!  哈~~~~~~~~~~


台長: ☆楓☆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