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4 19:47:49| 人氣1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阿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理一下 現在的心情

我該努力繼續過日子

飯還是要吃

屎還是要拉((好不雅XD




好啦‵

我最近真的該振奮一下了吧((笑

GO___GO____SISTER_____________ !!!

對嘛‵‵

我是這麼容易就打敗的嗎?

笑話


雖然

我常跌倒

但我還是會站起來

就算摔倒幾次 亦是如此!!!









對阿!!!

活著真的很累

還不如開開心心 活著

難道__________/?

不好嗎?

當然也不能太脫離現實

飯還是要吃

. . . . . . . ((太不雅了= =+


我常想

別人說的幸福人生

是真的發生 還是 人們一種的憧憬呢??

至少對我

我認為幸福是遙不可及

好像有

卻好像沒有....


好吧‵‵

下次租 [[ 當幸福來敲門_Pursuit of Happyness

威爾史密斯演的 還有他自己親生兒子

感覺很棒!!!

我們下次 約毛怪家

我寧願電視小一點

也不願眼睛潑硫酸

操*

八尬 不用約了啦

硍*

現在想還有氣



啊雜

下次帶你去看

保證嚇死你

哈 ˇ

開心嗎?

親愛的阿雜

即使

今天的功課多到快要把屋子開了



我還是過來 先和你聊天

好ˇ

今天是個還算小和平的星期三



不然我要說甚麼

今天開打 [[ 第三次世界大戰 嗎?

還是

滾去睡覺吧

做你的夢吧!!!!

別傻了_________孩子!!!


要早睡早起歐!!!

九點半的都要取刷牙洗臉囉

十點就要睡覺囉

這樣才是 好孩子









你媽真的會擔心

至少我覺得

好啦*

大家去睡覺啦

再見((好 天線寶寶= ’’ =

說 再見















[ 有真的說再見

[ 給我去回應區反省懺悔



台長: 啊康
人氣(1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日 |
此分類下一篇:親愛的阿雜
此分類上一篇:親愛的阿雜

我有說 再見

我懺悔
2008-09-25 17:59: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