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4 22:34:18| 人氣15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應該快樂 還是傷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 在腦海裡不斷上演我們在英國的片段

越想越難過 去玩回來 應該是很開心才對啊

但是想到那些在英國無憂無慮 盡情的玩 還有單純的日子

現在再也回不去 好難過

回到台灣 常常塗塗畫畫 也一些關於大陸營的事情

回不去 但是能夠感受到那種氣氛 看著我寫的自 就有那麼一點滿足了

一想道在那邊的期間 就會想到很多事情



那時候舉著我們的國旗 驕傲的告訴別人 我們是台灣來的

還有早晚冷不行的天氣 洗澡水卻是燙的

團長在三叮嚀我們要使用臉盆 並且告訴我們他過去的英勇事蹟

在非常擁擠的炊事帳裡吃著土司夾半生不熟的香腸

營地裡最高的國旗就是我們 我們的驕傲

跟著四萬人在大集合場唱著大會營歌 以及背誦諾言

大聲的對著夥伴喊著 JAMBO 無論如何 外國人都會熱情的回應

光著腳ㄚ子 在舒適的草地上打滾 丟著填問卷換來的美國飛盤

拿一張龍布章要求別國的4個布章 還在草地上擺著地攤

李俊毅將國旗畫在臉上 還有一天說要在原住民服裝內穿著豹紋小內褲

大姐的布丁口味乳液 感謝感謝

到香港團吃飯 聽雷SIR的長篇大論

跑遍整個營區就為了換比利時的菱形布章

到處都可見到的冰淇淋汽車 貴的可以 但我們卻願意買

挑戰100的那一夜 我們努力拿到了97個貼紙

10點才下山的英國太陽 可以一直玩到睡覺時刻

從高空飛過的滅火器熱氣球

吃了好幾餐的英國中國餐廳 頂好大酒家

聽著導遊說著兜克覽克的故事

在遊覽車上玩在多次也不膩的節奏遊戲和誰來接招

還有在和平禮物之夜 跟著四萬人 隨著音樂 律動身體

學習外國人的帶領巾方式

HOMESTAY旁的公園和英國皇家海軍

排隊排超久的蠟像館

每天定時在遊覽車後方開唱

......


還有好多好多事情

等著我去回想

講也講不完

一連串的浮出腦海

那時候我們真的玩得很盡興

還記得我那雙在美國買卻在英國丟掉的拖鞋

這些片段 曾經讓我們很快樂

現在想起來 卻感覺有點小難過

要什麼時候

我們才能再度相遇

一起被團長罵 一起高高舉著國旗 一起再快樂的玩在一起

至少我會盡量記得這段快樂的時光

童軍運動第100周年

台長: 大立___貢丸〞
人氣(15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裡事 大聲說 |
此分類下一篇:編輯畢冊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好開心

香菇~~~非常類人
我阿....
其實滿想去的耶.....
可是好貴...還要加我哥....
露營..
科展..
我不知道要怎麼選....
就算科展全國拿到獎了....
我還是覺的露營好玩阿.....
2007-11-16 21:35:08
版主回應
摁摁 其實 花這麼多前 存久一點 玩一趟
也是值得的
既然選擇了科展 就盡力做好阿
2007-11-16 21:39:39
leo孫
..................
妳的生活比我的精采
妳的家境比我來的好
妳的初戀比我放的開
因為有這些珍貴經驗
妳可以讓自己很幸福
傻立追自己幸福好嗎
..................
2008-09-20 22:45: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