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5 21:32:04|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小姐,你想太多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图 --- 友誼











   小姐 你是否想太多咧
 
   拜託 我們的友誼 不可能因為【他】而改變

   抱歉 讓你誤會了

   我們兩個 永遠永遠都會這樣下去

   不管什麼小爭吵 或者是小不爽

   我想這對我們來說 已經不算什麼了

   大大的風波走了 剩下的只會是更好的未來

   我已經不懂得發脾氣了 

   小姐 你了解我的 你了解我的不安和難過

   別這麼說麻 你就是個大大大垃圾桶了

   跟一個大大大心理醫生

   你其實不需要這麼跟他說的

   就算我們有可能 我也不會了

   我心理早就有其他人了 就算沒有也不可能會是了

   看清一個人 我徹底的看輕了 

   至於他呢 我想他會很幸福 (姬)

   大家大家 都會慢慢的幸福

   


      小姐 這世界上任何感情都會變
  
      你放心 只有我們兩個之間的不變





台長: 囍姿姿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