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01 18:41:12|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自老友的情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朋友

收到你的情書我實在很感傷
其實我也不想離你那麼遠
想想你是我最老的朋友了
從小學五年級認識你到現在
走過了不同的人生經歷
不過我相信網路科技的發達
必定可以讓我們的友誼繼續走過那未來的另一個二十年

這一個二十年
我們忙著升學戀愛就業
然後你忙著生小孩
然後老是念著我不要太挑
理想不要太高
實際最重要
趕快結婚享受一下天倫之樂
其實我何嘗不想呢
只是結婚是一輩子的
而且只會想和適合的人共度一生
你也知道我的毛病多
如果不是一個真的很愛我的人
是無法包容我這麼多的
我也不知道我在邁進前中年期之後
仍然有這樣的緣分來自這麼遠的地方
把我帶到了我從沒想過會定居的地方
也沒想到自己能這樣就適應下來了
其實到現在我還是覺得真相夢一樣呢

雖然我們不如以往可以撥個電話就聒噪起來
但是就讓我們繼續努力的聯繫吧
也一起懷念那個老是缺席的那一個人吧
也許有一天我又會再街上遇到她
然後一起慶祝三個人三十年的友誼吧
然後也許我們兒孫成群
用著不同的語言告訴我們的孫子
關於這個幾乎認識了一輩子的朋友...
和這個傳奇

-收到老友的信有感

台長: Nami 阿蜜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