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6 11:59:40|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o Swee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在雲林騎車時,拿著手上的車鑰匙會不自覺地笑。
  帶著皮包一個人逛超市,結帳時的等待會打開皮包發呆。
  我在牙醫診所裡拿著車鑰匙跟皮包,聽不見機械的聲音。

  開心的秘密是貼在鑰匙上,放在皮包裡,驕傲的甜蜜。

  這裡是夏天,少了你跟seven,心情並沒有變得很低落,反而有一股莫名的放心。

  我想著你一個人打開我台北的家的大門,先聽見seven的猛力呼嚕,你叫牠一聲,看見seven在地上打滾,再閃過seven的熱情,好不容易進到我房間開了燈,在床上放下上班的包包,打開電腦輸入密碼選了音樂,先埋下等著我回台北找尋的寶藏或是轉身走出房門幫seven清貓砂,然後順便把飼料跟水盆倒滿,摸摸seven的頭陪牠玩上一會兒,打開廚房跟後陽台的門幫我收起回家前來不及晾乾的床單跟衣服,檢查一下seven是不是偷溜進廚房,關上門,回到房間把該放在衣櫃的放在衣櫃,把該用衣架掛起的用衣架掛起,在我房間呆上一陣子,關上電腦拿起包包也關了燈,關上我的房門,繞過客廳跟seven,一個人穿好鞋子靜靜走到樓梯間把大門關上,乖乖騎車回你溫暖的家。

  這一連串動作在我腦袋裡顯得好孤單,但我知道你一直想著我,所以你感覺到孤單的時候也要想到我腦袋裡有你一切的動作。這樣重複的想念還要持續一個月,可是你要開心,就像我現在的快樂一樣,因為我們都確定自己讓對方很放心。

台長: 在蛋糕的鮮奶油裡游泳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