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1 14:05:15|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抱著熊胡言亂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伴我長大的小熊從床頭回到床上,維持著昨晚的睡姿。實在不好意思啊!又把牠弄得濕答答的。

  昨天晚上。

  站在蓮蓬頭底下卻找不到最適合的水溫,唯一美好的是,蒸氣讓所有東西都不再清楚。

  想要一杯瑪格麗特,仍然只喝了一瓶ice。到底是先喝酒再洗澡比較舒服還是先洗澡再喝酒?貝臉紅地倒在一旁問:為了錢的事吵架喔?

  笑笑,喝一口就把話都融進肚子裡去了。

  開始習慣眼睛紅紅的卻不提不開心的事,深怕告訴身邊的人以後,對兩個人之間是一種背叛的難堪。也許說背叛太沉重,這卻是我以為在別人與彼此面前留面子跟減少尷尬或讓未來減少疑惑的辦法。

  我的確是假裝離線,但用的不是封鎖。當我看著你上上下下,而暱稱突然明白封鎖的用途時,我的心,就這麼冷掉了。(我以為我已經靜下來打這篇文章了,怎麼還是模糊一片?)也許我難過時總是很沒禮貌或無法控制地突然消失,卻從來不在你的暱稱上按右鍵封鎖。眼睜睜看你上線離線,還很天真的以為倚天的電腦又掛了,最後恍然大悟的心痛啊...

  只能看著你對暱稱修修改改,修修改改。

  急急的喝完ice,以為還能唸書看日出,握著筆的手卻顫抖,毫無睡意躺到床上。忘記吃藥,罷了。我只想把熊抱得緊緊,猜想各種你沒接亦軒電話的原因。我慌慌亂亂的擔心,有多少次是真正必要的?只是我總忍不住。

  睡了一個小時,夢見"陪"媽媽上超市,照理說是一學期來唯一的好夢,我卻在結帳櫃檯上注意到,買的全是我要的東西,超市瞬間大得不像話,空無一人。很難過的醒過來。原來真的是我任性,連在夢裡也一樣。

  伴著心臟前所未有的痛,不曉得又是怎麼再睡著,只是今天早上醒來時,依稀的記憶仍舊是另外的惡夢一場。還有大腿上的刺痛,原來酒疹趁我睡著時偷偷冒出來。第二次醒過來時,抱著我的熊卻是兩個人的睡姿。

  看著辦,要怎麼辦?我真的不知道。我還是習慣說我只是我只是,而我只是這三個字對你來說,已經熟悉到不能再熟悉,大概等同於藉口的代名詞吧!所以不能再說,沉默真的是我極其諷刺的權利。

  你還會有上回我哭到沒辦法接電話時的那份疼惜嗎?那一次你msn裡的對不起幾乎是唯一,而且馬上讓我感到什麼事都沒了的一次。那時候的感受,你還會出現嗎?

  是啊!男女朋友是交來互相疼惜的。我用的方法是擔心,看不見,所以相當不高明;你的掌心有明顯溫度,觸碰得到,所以你又贏了。

台長: 在蛋糕的鮮奶油裡游泳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