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4 11:26:22|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析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他相處...也四個多月了,從一開始姊妹們的唾棄,到後來我漸漸接受的我的老闆- 副總,我要跟妳們分享我和他的相處之道。

所謂的小秘書,就是always stand by完成許多老闆不合理的要求,或者是明明自己也可以做但怎樣就是懶得去做的小芝麻事,這些,都是我的工作內容。E.G 他丟了一句話說「我的客廳設備要音響,過年前搞定」OR「我的車門後面關不起來,煞車會唧唧叫,打電話去車廠搞定」OR「我的發票弄丟了,去找小吃店要空白發票來報帳,月底前搞定」OR「我要充電器和營幕保護貼,明天搞定」OR「我感冒了,我要喝上次那個檸檬口味的飲料(是伏冒熱飲),幫我搞定」... ... ETC。但我和副總之間,又多了一層隱隱約約的曖昧,雖然這樣子的曖昧並沒有一直持續著,有時候我們也會很公事化的相處著,但這些,我也都ok,畢竟跟他相處的時間很久,甚至在想有沒有超過阿麥 (當阿麥在香港的時候),會不想這麼早回家,但也不是為了要多伴副總左右啦大家別想歪。

而且我發現他有很多秘密,畢竟大小事都變成我在Handle,他的女人緣可以用源源不絕來形容,卻又跟我說他單身,不想交女朋友,覺得女生很煩之類的。身為一個秘書,我當然不會多問他的感情世界,只是覺得有點可笑,你不想坦白ok,但也不要用其他理由來掩飾嘛~ 我又沒說我發現了什麼,有時候幫你接到女生的電話,盧半天死都要找到你,我也是默默幫你擋掉也是,嘴巴緊的勒都沒多問什麼,男人啊~~~ 想搞神秘也不用在秘書面前搞吧。

So far我最沒辦法接受的就是,副總的「陰晴不定」,照理來說這是只有女老闆才會有的毛病,但副總的脾氣...有時候真的很娘們耶! 唉... 心情好就一直找我聊天,心情不好我做什麼都要噹我,可能他也覺得我待久了,不應該再繼續放縱我之類的。想當初一進公司的時候我free的勒,走路有風非常的仗勢,不會被罵不會被刁,其他部門欺負我副總還會馬上駁斥,現在喔... 我只能說,人老了待遇也變了,新鮮感一過,一切都打回原形啦!

現在,副總人在蘇州,快回台灣了也是,希望我的工作能繼續保住,他的陰晴不定能好轉一點,我們能繼續同事下去 = .. =  唉

 

台長: *.KATIE BB.*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