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6 14:27:33| 人氣13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Mike & Katie’s V-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是老夫老妻 在我堅持要浪漫滿分的要求下

情人節那天 我在上班的時候收到他的花 而且還是Mike配送 哈哈 很妙

說是花束 不如說是個小花埔 因為是三盆小花跟一盆薄荷草和一束草莓

裝在一個大方盒裡 乍看之下像是Coach包的禮盒(害我的心噗通了一下)

我很開心 有受寵若驚的感覺 因為花很多很大 數大便是美呀!!!


晚上Mike帶我去吃Joyce Cafe,是Joyce East的branch store

菜色:過得去
氣氛:也不賴
(不過旁邊那桌是大老闆帶酒店妹來吃飯,
我們不斷聽到那女的重覆講她們家債有多少,老爸病有多重…)
價錢:貴得讓我心痛 很想叫他兑現當成給我的紅包 但我hold住了

開了一瓶香檳 兩個人喝得很開心 不過店裡規定不能拍照

讓我覺得好可惜 因為吃完飯後的重頭戲 就是拆禮物了!

我送給他Dunhill的香水和體香膏組 是我選的味兒 淡淡麝香我很愛

還有一本手工禮券 有十張承諾在裡面
including BJ, Take it back, Support me, Say Sorry, Lap Dance,
聽話, 陪我去, 妳去, 不准,
還有一張”Im the King”, 讓他自己選再用一次其中一個承諾

噢!還有一張V-DAY Card.



Mike送我一個Dior cosmetics pack,機場買的,我很愛 因為是Dior

還有一條Vivian Westwood手鍊 上面不是水鑽是紅瑪腦刻成的愛心 超美

重點是我們兩個都有包裝 我自己包 他又拿去誠品敦南包

好像已經變成會員了 哈哈

我喜歡這樣 兩個人都重視節日 兩個人都希望對方收到的時候

會大呼:「好棒喔!I love you babe!! 愛死了!」


希望我的禮券能為我們帶來情趣跟感情加溫

而不是另一個自堀墳墓或是爭吵的開始

哈哈哈 情人節快樂大家!!

台長: *.KATIE BB.*
人氣(13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熙芮朱
好詳細的報告~good~!
2008-02-17 02:49:16
BJ該不會是我想的那個吧
哈哈 很有可能 因為你是queen of slut


還真是大費周章
我早就懶的這樣了
直接折現給我比較實在
哈哈哈

不要在吵架了你們
昨天18差你一咖啦

你要好好訓練麥克
要像將波一樣乖
我出去他絕不能囉唆
他出去要我的允許
災謀
2008-02-17 18:15:16
*.KATIE BB.*
好好喔 jumbo還跟妳一起在18玩樂
簡直就是我這輩子夢昧以求的&quot玩樂夫妻檔&quot呀~~
2008-02-20 19:01: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