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9 22:58:57|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離開的第兩百一十八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累喔

剛從台中燈會回來..

今年主題是Snoopyㄝ!!

超可愛的~

很多Snoopy燈籠..

還有個大狗屋喔!

時間一到就會開始放音樂

接著大狗屋跟上頭的Snoppy和那隻小黃鳥(我忘記牠叫啥了..)

就會開始隨音樂閃亮!

很好看ㄝ!!

聽說還有人扮Snoopy在公園裡走唷~

還有水舞!!

整個就是很讚!!

有雷射"畫"出的Snoopy!!

好可惜好可惜好可惜妳現在不在台灣,

否則妳一定會愛死今年燈會的!!


還發什麼Snoopy燈籠,

排隊拿的人多到炸掉!

看著長長的人龍

我忽然問自己:

"你 會願意為小孟 去排隊嗎?"

"...會...但我只能在假日時才能去排.."

我的答案 有個但書,

是不是代表我的愛 也是有個但書的呢?

ㄏㄏ...

是吧...

我不夠好 就是因為 我每件事 總有個但書....


每次看到Snoopy 都想到妳

當我在挑同學或朋友的禮物時

都會在Snoopy專區停一下

接著

有種感慨...

"現在買Snoppy 又能送誰呢?..."


今天可愛同學和強有點小小吵架

(不大啦 但強說她在生氣)

我有點多管閒事了

傳簡訊要她別生氣

其實在按發送時,我也想過 這是他們自己的事

但 我還是傳了..

就這樣不小心破壞原則..

就這樣不小心多管閒事..

就這樣不小心自做多情..

(這幾句話是有點太狠..但是自己給自己的評語..沒差..)


忽然辭窮

應該去吃字典了...


不知道怎麼回事

我總認為最近應該下雨..

下雨吧~

陰天吧~

也許我比較適合這樣的快樂..

台長: 淡藍星系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