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2 03:38:37|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日的跨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1.2日 02.46

星期六那天 做出一個決定 讓媽咪傷心了許久

其實 我也是考慮到她的未來 才決定告訴她的!

晚上 一元他們找去唱歌 去到那邊就跟他們玩喝一瓶玻璃的啤酒

我好像喝兩罐還三罐吧 就被(鴨=玉霖)找去Party瘋

玩到早上五點多才回到家睡覺 隔天11點多 郭小綱

就跑到我家來挖我 好累- -

可是1點多要騎車出發到墾丁 想到就更累~!

我是市區的負責人 也開始打電話追人 

睡的睡 逃的逃 媽的 還講的那麼高興說要去

到一元家集合 因為有人跑去吃東西 所以全都在一元家賭

真是賭性堅強的一群人 等到差不多人都回來時 還有一個在工作(辜a)

所以不等他 7~8台摩托車從屏東騎去墾丁 有些人晚上才要來

一路上邊騎邊玩 欣賞風景 警察拼命抓 我們拼命衝 

真是一群勇敢的少年 哈 大約一個小時 到了訪山 這時我突然想起

有一個人 在這開咖啡車 那是我國中的最愛 萱 

也不知道她有沒有在這 所以就打了電話給她 想不到她真的在這

16個人 跑去她們的咖啡廳喝咖啡 但~!

有7~8個人去那邊不是喝咖啡聊天的 他們居然又開始賭起來了

真是不給我面子 破壞氣氛 害我都不知道該怎麼面對萱

不過她還是留直髮好看 許久沒看到她了 還是那樣可愛又加上成熟

大約在那停留了一個小時 又浩浩蕩蕩的往恆春騎去

到那也5~6點了 先找個地方停車 決定先吃飯 但~!

此時的一元 說了一句 我們去旁邊吃麵攤就好了 讓許多人無言了

我是都~ok 不過我吃的雞腿飯 真難吃 還說是招牌 騙我- -

吃飽 開始逛墾丁街 逛街 對我們來講 只是從頭走到尾而已

有那種感覺就好了 邊走邊喊無聊 撐到九點多時 辜a開車來了

車上有等女友下班才要來的芋頭.胞魚.我弟 也載著晚上要搭的帳篷

睡覺的地方 要感謝寬阿的女友 有親人在墾丁街開飯店 讓我們住頂樓

上面風景不錯 還可以聽到街上PUB的音樂聲 住的地方搭好後

差不多該去跨年了 墾丁的跨年 是在恆春 有去看過了

靠 那個根本是老人會 所以決定去墾丁街跨 買了兩箱啤酒

此刻的電話開始癱瘓 網路暴滿 人群都擠在沙攤那邊

有車子狂放舞曲 讓民眾們開始HIGH 找了個好地方

開始喝~剩一分鐘時 就已經喝了半箱 真會喝 不過~真的很HIGH

藥效跟酒精發作 跟安阿開始跳起舞來了 HIGH到不行

煙火很漂亮 什麼時候跨到2007年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一直跳舞

也沒人群喊5~4~3~2~1 就這樣跨過2007

沙灘煙火放完 開始找失蹤的朋友集合 大夥又坐在樓梯那邊開始狂喝

約過半小時後 開始下雨了 回去飯店樓下喝

可能我HIGH過頭了吧 我拿手機 放舞曲 開始到路中跳舞 

淋著雨 所以傷心 難過 我都拋開了 只想在雨中跳舞

身體慢慢溼了 小裕想把我拉進去 我其實還想在跳 無奈怕我感冒

爬到4樓 講了一下話 又喝掉一瓶 就跑進帳篷睡了 

至於他們後來在幹嘛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有些人沒睡 說我打呼很吵- -

早上4.多就被挖起 說要去看日出 看你媽啦 愛睏又+上累

賴床賴了很久 才肯起來 大概是昨晚玩過頭的關係 我好冷

還好一元有多的衣服借我穿 不然我一定冷死 

去那邊 找到了小裕 他先跟朋友去那邊 那裡一樣是一群人

找了攝影機旁坐下 我以為那是私人在拍攝 原來是三立新聞台

那個外景主撥 還叫我們套好話 原來電視都是騙人的 掯

等了許久 我看一下天空 就知道 日出不會來了

被雲層擋住了 看不到第一到曙光 可惜呀 人群漸漸閃光

然後 開始大塞車 塞的很嚴重 有摩托車開始騎水溝 白痴

頭文字D看太多唷 水溝跑法 下的去上不來的很多 還是要靠人搬

而且那是不愛惜車的做法 塞了快一個小時 終於通了 還有一個很好笑

塞車等到睡著 超好笑的 我們還跑去叫他- -

回到恆春 加完油 手機才收到昨晚的未接來電簡訊 都12.多的

靠 都隔天了 現在才傳也沒用 媽咪兩通未接 兩封簡訊

原來 媽咪有打給我 我沒收到 網路關係吧

原本打算早上要去洗溫泉 可是大家都累了 決定回屏東

一路上狂催油門 衝回屏東 原本要騎快兩個小時多的路

一個小時半就騎到了 不過我在路上因為車速太快 乾脆必著眼睛

必著必著就度辜了 好幾次差點摔車 回到家 累呀 洗澡

回傳簡訊給媽咪 然後~睡覺

     1.02 03.38  END

台長: 『Ghost』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有點不好意思《羞》』 |
此分類下一篇:感冒的心得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人體自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