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2 12:26:36| 人氣4,7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精神科實習-惜別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精神科短短ㄉ11天實習結束ㄌ...

在那裡有快樂、有悲傷、有生氣、有不捨,但終究都變成回憶ㄌ!

雖然被病人打過、罵過,但還是好捨不得ㄊ們><

在我們ㄉ最後一天,我們辦ㄌ一ㄍ惜別會...

本以為病人應該不會很踴躍ㄉ參加...結果我們錯ㄌ!

但當我們與病人跳舞、遊戲、唱ㄍ,ㄊ們都很玩ㄉ很起勁!

且玩ㄉ很認真,比起我們自己玩都還要賣力...

有ㄉ玩到腰彎ㄉ都快斷掉ㄌ,還是一直ㄍ一ㄥ在那不敢動!

當我們再唱最後一首ㄍ時,當做最後ㄉend...

我哭ㄌ,一直以為自己應該不會哭ㄉ...

但是沒想到當我看到我ㄉ病人跟著拍子一起和我們唱,

且一直對我笑時,我真ㄉ好捨不得ㄊ們><

在最後與我ㄉ病人說最後一次ㄉ再見時,我又開始掉眼淚...

而我ㄉ病人還笨笨ㄉ安慰我:「不要哭喔!小護士,要堅強一點!」

使我哭ㄉ更加ㄉ傷心--a因為ㄊ根本搞不清楚狀況...

當我再度跟ㄊ解釋這是我們再這裡ㄉ最後一天,下禮拜不來ㄌ!

ㄊ才恍然大悟!但其實ㄊ還是不懂我說ㄉ意思...

在臨走前,我ㄉ病人還在護理站外很努力ㄉ向我揮手,

且還一直大喊著:「小護士們!要堅強喔!不要怕冷!」

使我們在歡笑中畫下一ㄍ美好ㄉend!

和精神病人相處間雖然短暫,但我覺ㄉ與ㄊ們在一起ㄉ感覺很好!

有時像ㄍ小孩子,什麼都不懂,喜、怒、哀、樂都表現在臉>///<

有時又像ㄍ大人,會一直跟你說教,雖然ㄊ們說ㄉ毫無道理--a

其實ㄊ們都很單純,只要不被症狀干擾ㄉ話,ㄊ們就像正常人一樣!

那晚,回到家後,我一直哭Y.Y

好想再去一次精神科喔><好想念ㄊ們喔!

台長: Nicole
人氣(4,7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