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7 19:50:09|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孩子就是這樣走失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班上拍了畢業紀念冊要用的DVD
其實時間很短
每班只有三分半鐘

班上又分成四組,每組有40~45秒的鏡頭
四組分別是:扯鈴、籃球、排球、老鷹抓小雞〈^^|||〉

剩下的30秒
全班要在操場作無聊的合影

我參加的籃球組最先拍
拍完後我們也莫名奇妙地玩起躲避球
唉呀~這不是重點
反正籃球組已經玩瘋了
不知是誰猛然驚覺其他組早就到操場要全班合影了
這時我們只好從操場的這一頭衝往另一頭
就在衝的同時
我被不明物體絆倒,非常丟臉地跌了一跤

扶我起來的小觀覺得我很好笑,怎麼會跌倒
米粉說:我跑到這裡時就在想,奇怪,嗶嗶嗶怎麼不見了
我說:唉~小孩子就是這樣走失的


很神奇的是
快要跌倒的那一刻,一切就像慢動作…
我看著我慢慢的落地,其他人慢慢的往前跑…
可是神奇的也只有那幾秒
該落地的還是要落地
該向前跑的還是繼續跑
我就這樣被其他人忽略了…〈除了小觀…〉
連帶的也擦傷了…|||〈莫名奇妙的跌倒…莫名奇妙的擦傷…〉


所以囉
小孩如果不小心被忽略了
不見也很正常
千萬要看緊身邊的小朋友阿

台長: 整個盒子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