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30 20:43:09| 人氣4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喔北塞旅行團─5/22半專業腳踏車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圖是出發前大家在院子集合的狀況

成員有一組家庭(兩大兩小)、楊家家族五枚、鐵牛一枚

我的腳踏車是鐵牛提供的呢

聽說全台灣僅此一台

是鐵牛自己組裝的,真厲害,那台拉風又好騎

唯一可惜之處就是他沒送給我~( ̄▽ ̄)~(_△_)~( ̄▽ ̄)~(_△_)~

 

有個底迪很愜意,坐在我家院子就像是他家院子一樣,啃起西瓜來一點也不生疏XD

我跟他一樣是藍色衣服,所以來張合照~~

 

出發拉~騎在大馬路上

然後騎進林子裡了,林子裡還蠻涼爽的

這張照片讓我認清一個事實

就是我有O型腿,從大腿開始O

 

沿途的大荔枝

 

還有路過鳳梨田

 

半路上二堂姐幫我拍的獨照

好陽光呀︿( ̄︶ ̄)︿

我可以當農村代言人了

 

後來小美眉真的騎不動了,大家開始處理她的閃亮腳踏車

美眉的裝扮挺可愛的,粉紅色的上衣,澎澎的裙子,可愛的襪子

腳踏車也是Pinky,她應該可以迷倒班上的小男生XD

這種小山路對她還說負荷太重了~~

 

這是刺激的髮夾彎 

連續過彎,而且坡度挺抖的

 

這是回程了,在商討喝什麼飲料

 

回到家後,這三個MAN決議再出發,把剛剛的行程再騎一次

我還能說什麼呢,就說go ahead~~(真是熱死了)

(阿昌哥、鐵牛、佑佑)

後面的行程我都躲在家裡納涼了XDDD

他們有去善化糖廠吃冰、還有玉井芒果冰、再去二溪天文台

哎呀~心意到就好(乾杯) 

台長: 整個盒子
人氣(4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ife] 盒子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燃起熊熊烈火
此分類上一篇:說的也是,YAHOO拍賣你該加油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