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9 21:49:16| 人氣1,2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米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米粥,又叫小米

她的輩份比小黑貓跟小花貓小三個月吧XD

不過他們也是玩在一起

瞧~小米粥跟小花貓頭頂頭


(小花貓、小米粥、小黑貓)

小米粥是有史以來最黏人的貓,一看見人就衝過來

我常常拍不到她,還來不及按快門她就在腳邊了

總不能每次都跟人類的腳丫子合照吧~"~





小米粥最愛露點了

記者的最愛XD~



不過小米粥六月中走了 T^T

我猜她過馬路沒看車QQ

人生果然無常

我才知道原來我很在意小米粥,之前她黏過來我還叫她走開  哭哭


(我難得拍到小米粥嚴肅的樣子)

 

沒多久,佑佑在後院外邊發現一隻小黃貓一直喵喵叫

佑佑把她救出來,放在樹下,一直沒人認領

我們猜那應該是小米粥的小孩,因為小米粥之前有懷孕

(小花貓、小黃貓)

再來就要褒獎小花貓了

小花貓居然養那隻小黃貓耶>///<

我們趁小花貓躺在地上餵奶的時候,把小黃貓也督過去分一點奶水

小花貓沒把她趕走耶XD

後來也持續餵養,小花貓揪甘心ㄟ

哪來那麼好的貓阿,吃齋又當養母,脾氣真好,應該說沒脾氣吧

我一定要帶小花貓去結紮,貴妃貓怎麼可以被野放

小花貓你會有福報的

 

 

台長: 整個盒子
人氣(1,21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Cat] 有貓 |
此分類下一篇:有乖乖使用年曆嗎
此分類上一篇:小花貓

媽麻桑
頭頂頭那張未免也太可愛了~~捕捉的很棒!!
2009-07-04 10:49: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