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1 21:48:22| 人氣10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Sandra帶我去環球影城(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andra比我早一個禮拜回台灣
這是她回台灣前硬把我托出來玩的其中一次
看吧,我真的很宅XD
幸好她有努力不懈的找我玩,我才有這些回憶
(Sandra、me、泡泡、Alex)
我忘了這是我第幾次去環球影城
都怪我太懶,現在還在寫去年九月的日記XD
我最愛環球影城了,除了因為憑SeaWorld員工證免門票,他還有海綿寶寶XD

Sandra跟泡泡是同學兼室友,認識她們讓我見識到什麼叫做”出去玩就是要拍照”
我因此也拍了好多照片>///<
我想我大學四年都沒有這三個月拍的照片多吧~

(還有...請原諒我的大陸妹造型頭 冏rz)

我們即將前往Universal中的影城
Universal有兩個Park
一個是探險樂園,就是有雲霄飛車等等的遊樂設施
一個是影城,就是沒有雲霄飛車的Park
這樣講真隨便XD
其實影城好玩的是那些平常見不到的街景吧
讓你存在真實與虛幻之間
(Mark、me、Alex、Sandra)

進去大門後,開始排隊換票,換什麼票?
我們不用買門票,要用SeaWorld員工證領張票,科科
前面有繩索的地方就是排隊處囉
看得到街景吧^^
這隻Mummy超專業的,他都不笑,猛裝酷嚇人
後面是Mummy館,裡面不外乎就是一堆電影的相關道具囉
然後走著走著就準備排隊坐上遊樂設施,開始你驚險刺激的旅程...

給你們看街景XD
(Mark、me、Chris、Alex、Sandra、泡泡、Asa)

這次有這麼多人可以一起出來玩
除了快要回台灣的Sandra跟泡泡是排好的off day
Mark跟Chris也off
我、Alex跟Asa都得call sick
我們還拼命橋時間,總不能接連打回去請假吧~太假了
好笑的是我沒call過sick,不知道要講什麼
當我打電話到我的店裡,聽到是Lee的聲音就好高興,因為他是個好lead,一定會讓我call sick
可是因為那是我第一次call sick,我很緊張不知道要說什麼
劈頭就說「Lee~I dont want to work today」
我講完其他人一直大笑~”~
Asa跟我說沒人這樣call sick的,怎麼可以說你不想工作呢
連沒大腦的Mark也一直笑我>”<
原來只要說I feel not good , I wanna call sick 就行了
唉~我好蠢

台長: 整個盒子
人氣(10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米國 ]2007七八九@Florida |
此分類下一篇:Sandra帶我去環球影城(02)
此分類上一篇:有Sandra就有好事!

sandra
hahahahah
連我現在看完也還是在大笑

笑死我了
如果是supervisor接的你就死定了
2008-06-05 09:27:37
盒子
我的福氣都在美國用完了ˊ&quotˋ
2008-06-05 13:34: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