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2 21:50:27|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偉大的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上“心理學緒論”時,老師要大家寫出自己的夢想

在從自己寫出的夢想中

分析其中包含了哪些基本慾望




以下是我同學的夢想

她給我看了之後

我特地記了下來= =a





我本來是想唸生化系或化學系

然後製造生化武器來毀滅全人類

可是自然組的科目我讀不來

所以我沒唸自然組的科系

現在我只想好好唸書

將來賺錢

把媽媽供我讀書的錢全部還她

然後我就會自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來我就覺得..

賓拉登不是那麼好當的

除非你毀滅世界的意志堅定...=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長: 整個盒子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