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9-20 22:44:03| 人氣1,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月份壽星生日快樂

我家算是一個【處女窩】😁,

我、我兒子、我孫女,都相差一個星期😄

所以,九月份生日就一起過,

今年,

我的農曆生日剛好跟孫女的生日在同一天,

就選在今天孫女生日,大家一起過生日,

孫女6歲了,我70歲了,

都算是人生的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小乖公司每年都有發飯店的餐券,

很大方的邀請我們到這來用餐。

消費一下他的餐券,也算是給我們家屬的福利😆

今天訂餐的時間,剛好碰到下班尖峰時段,

本來大約40分鐘可到,

結果,花了一個多小時才到,

一路上就是【塞塞塞】,

好在,也在約定好的時間抵達,

我的小寶貝,小乖已經在那等候了😆

真是很久都沒有來吃【飲茶】了,

看到每樣都覺得好吃,

一下子,眼大肚子小,

大家都吃撐了,

還好,

不是那種吃到飽餐廳,吃不完還可以打包回來,

看著一大袋的打包食物,

大概這幾天都不用做飯了😆

人說【人生七十才開始】,

我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

就這樣稀哩呼嚕的過了70歲了,

只感覺,身體健康情形越來越不好,

心情一直不是很美麗~~😖,

還是要提起精神,

鼓勵自己,活一天就要快樂的過一天~~

生日快樂😢

孫女一定要將她的生日禮物

全部帶著拍照作紀念😁,

結果,

姑姑送的名牌小相機忘了入鏡

第一道上來的是

吊燒琵琶鴨~~

好脆的鴨皮👍

接著就是【京翠掛爐烤鵝】

接著菜一道一道的上來,

把桌子都擺滿了~~

先上6道推車小點

京翠掛爐烤鵝吊燒琵琶鴨秘製美國牛腱肉

水晶鮮蝦餃酸菜蒸肥腸金牌流沙包

蠔皇叉燒包臘味芋頭糕黑糖馬來糕

脆皮鮮蝦粉腸雪山叉燒包鮮蝦腐皮捲

芙蓉蟹肉捲廣東炒麵乾炒牛肉河粉

鹹魚雞粒炒飯百香果蜜桃蝦球糖醋咕咾肉

山藥田園蔬可樂2杯香片5人

當月壽星用餐,每桌還贈送壽桃

112.09.20巾幗分享於新聞台

台長: 巾幗
人氣(1,23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112.09.16紫璇老師岡山編織研習
此分類上一篇:跟上時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