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07 20:18:47| 人氣7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北花博

看到這樣的標題

我相信很多朋友一定以為我這篇裡面都是滿滿的美麗的花

而且是

很多人都已經發表過的主題與內容

進來看的朋友才知

呵呵呵~~

這個巾幗啊~~真是另類~~


今年女青隊慶的場地

就設在花博附近的飯店

我們張姐說

這裡離花博很近

大家吃完飯後可以就近到花博中去逛逛消化消化

我跟台南的淑梅在圓山站下電聯

走出車站就來到了花博的門口


天有些陰暗

今天是星期六

怎不見滿滿的人潮啊~~~

因為已經到了快要吃晚餐的時間

看花的人大概都去吃飯了吧


看到有花博的講解員帶著一團人過來

趕緊先拍一張〈實在是有夠無聊了〉

〈因為我看到一群人以為是大陸客來逛花博〉


仔細一看好像都是本地〈居住在台灣的〉人

看看電板上顯示的時間是16:06

參觀總人數:552,5018

目前在園人數:2,4577


看看一條一條圍起來的排隊路線

唉呦喂啊~~令我看了就頭昏

好加在我有志工榮譽證

持證進場不用排隊買票

到現在才知道

原來做志工也有好處啊~~〈至今還沒用過〉

看看電板上顯示的時間16 :11

今天參觀人數:53098

目前在園人數:24031

我說的沒錯吧~~

很多人都出來準備吃晚餐了

持悠遊卡也不用排隊買票喔


既然沒時間進去賞花

就拍拍外面的景吧

以表示我也來過花博

花博外場也有不少的花花草草及珍奇的東西

像這個珍貴的〝矽化木〞

它的由來大家就將就的看看照片中的說明吧

看不清楚~~~

好吧~~

不要說巾幗放這麼小張的照片說明不夠意思

我就用修圖方法將說明放大給大家看清楚一點

〝瞎巴個眼〞〈我娘常這樣罵我用眼過度〉的巾幗這張都看清楚了

相信眼力還不錯的你一定也很容易的看明白了喔~~


這圓圓的花台裡種滿了〝小火鶴〞

光從花博外圍看起

以我一個平民老百姓來看

舉辦這個活動的單位設想的很齊全周到

所以

一些惡意批評花博的人就是見不得人家好


拉淑梅在這裡拍一張以示我們也來過花博

也參與到中華民國的驕傲了

中華民國萬歲~~~

明年的總統大選大家一定要睜大眼睛踴躍出來投票

千萬不要讓壞心眼的人當選

中華民國的存亡就再這一場戰役了

〈以上是沉痛激昂的政治語言〉


沿途的花圃中的杜鵑開的很多

〈無法用茂盛形容,因為還不到那個標準〉


看到一位女士在裡面不知在做什麼

〝勇哥〞好像是在幫她把風喔~~

同學說我

妳怎麼什麼東西都拍啊~~~

我就說我真是有些無聊啊~~~

100.03.26巾幗發表於奇摩部落格

台長: 巾幗
人氣(7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以前去新公園必喝的酸梅湯
此分類上一篇:閒逛台北街頭〈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