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05 00:06:51| 人氣8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總是悔意在回憶中

民國96年的2月

岡山眷村的住戶

陸續的搬進了勵志新城國宅居住

以前老眷村中的清晨

常常有人帶頭在一塊空地上做運動

就像我們以前住的老眷村的居民

醒村、新生村、康樂村、自強村、筧橋村~~

很多都會結伴

在早上五點半左右

就集合在對面的【陽明公園】

由仁愛里李又玲里長的帶領之下

做【回春操】

除了下雨天之外,連寒流來都有在做運動

這一段歷史,我是沒記錄到

因為~~

時間太早,我可能那時才睡沒多久

搬到國宅後

早起習慣的老人家

只能在廣大的庭院中無聊的逛著

後來

以前住在我們這一棟12樓的住戶

熱心的自備音響

在棟前的魚池空地

帶領著一些婆婆媽媽運動

沒幾天

就被禁止了

因為

有人檢舉

說他們放音樂的聲音太大聲,吵到安眠

真是奇怪了

我家住在四樓,我的房間緊鄰魚池這邊

我都沒聽到有多大的音樂吵到讓我睡不好

這就是現在社會最早的1450

停止後

社區老人一大早

又只能恢復無聊的在社區中逛逛

無法在一起活動筋骨了

好在那天我早起

拍下了這些珍貴的歷史鏡頭

現在的人哪~~

不能做好事,都會沒好報的

109.05.01巾幗分享於隨意窩

台長: 巾幗
人氣(8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岡山眷村的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特殊主題的預告~~岡山所有眷村的回顧懷念文
此分類上一篇:回憶中的岡山醒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