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02 18:12:32|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讓自己開心點

1009

上網抒發自己的情緒已經有十多年了~~

不是會上網,

我可能早就不再這個世界上了~~

 在網路上認識很多知心好友,

不同的階段就有不同的好友,

甚至有幾位至今都有超過10年以上的友情了,

我不會主動跟網友相約見面,

網友,就是網路上的朋友,

在真實世界上還是有區別的,

像我跟呆呆魚跟老鷹兩位,

交往就是超過10年了,

網路上我們很熟,

但真實世界,我們從不想跟對方見面,

在彼此心中,總是有那麼一點就通的默契,

這真的是一件非常難得的網路友情,

我們還持續到永久的

 想到以前剛學會上網時我的心情,

是活在每天寂寞憂慮的恐懼日子,

不知什麼時候我可能就會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我忍耐著,

唯有上網時,

我會表現我活潑開朗的一面,

很多網友喜歡來找我哈拉~~

怎能知道,

我是懷著悲傷的心情在網路上跟他們愉快的交談~~

我想,

我是否有著嚴重的雙重人格?

我珍惜著現在好不容易恢復平靜幸福的日子,

但~~

一遇到【突發狀況】,

我心中那份以往恐懼的心又會浮出來,

以前受到心靈上嚴重的創傷,

哪能說好就能忘得乾乾淨淨的~~

我小心翼翼的生活著,

儘量讓自己快活起來~~

遇到挫折,

將自己隱藏起來慢慢療傷~~

自我催眠著~~

我是快樂的,是無憂無慮的,

往往在最短的時間內,

我就能重新再站出來~~

沒人能打的倒我,只有我自己能放棄自己~~

現在~~

還不是放棄自己的時候,

我會好好的活著~~

誰惹我~~

我就送他一篇牢騷文~~

107.07.09巾幗發表於隨意窩

台長: 巾幗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巾幗的生活智慧-廚油煙機環保清潔法
此分類上一篇:107.07.08.爺爺與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