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7 23:35:00|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不見的未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的父看得見  這是祂所定的日子

我們能多清楚的認知到 末日的徵兆呢 ?

我們能多清楚的認知到 我們就快要經歷耶穌再來

秋楠所看見的意象是她的孫女國中的時候 耶穌來提升信祂的門徒

 

我和未信主  不信主的人ㄧ樣 都看不見未來

但是和他們不ㄧ樣的是 

我要像一個被視為激進瘋狂的宗教份子

我要跟自己的朋友講末日 講屬靈 

因為 我只告訴自己 要快!主就快來了!

我真的 會恐懼自己耽擱到主的旨意!

我如果沒有去試我手中的鑰匙 

多少扇的機會 就不會被我打開

 

我現在該看不到 是正常的

但我知道未來 我會知道自己該怎樣照著主的話走

 

當我看見聽見信任自己的朋友跟我說

[胡音~沒那麼嚴重,我沒事你不要想太多!]

以前的話 現在每ㄧ句話都能像火 使人發滾發急

每ㄧ句話又像寒冰 使人到底的孤絕 

 

我真的覺得這條路 摸索總讓人覺得混沌不清

我沒打算要回頭 我真的沒有要回頭

只是這拉扯真的讓人很難受 

但又知道器皿的空間 需要把生命的承受 做極度的拉扯

達到一種很有力的張力時才夠被使用

我ㄧ天好一天不好 我每天都覺得好不真實

像是真的 又像是虛謊的

ㄧ天心裏喜樂的是很乾淨的

ㄧ天心裏又拖著沉重未了解到的苦毒 揹負

 

主 祢叫我 我就去做

我不想再多負擔 要怎麼去尋求祢聲音 

該把自己的心情準備到什麼樣的程度

求勝靈繼續以悟性帶領教導勸勉

 

昨天我終於知道為什麼

我在面對詩篇 91篇時 總無法凜然的領受得勝

因為我先前將自己的腳 埋在荒敗中哭泣

真實的心情 其實我是有在等著別人來領我的 

像個被動 極需被照顧的孩子

表象讓我誤以為是我仍很堅強 但卻背乎主的旨意

91:7 雖有千人仆倒在你旁邊,萬人仆倒在你右邊,這災卻不得臨近你。

 

 

 

2007.8.21      23:59:45 舊台的日記

孤單的時候很孤單

自由的時候很自由

 

掛上妳的電話之後  沒有人看見我流淚

掛上電話後  我所以為的沒有人懂  卻真的實現 

 

我不稱之為情緒

我叫它是ㄧ場浩劫

 

落敗的人橫屍遍野

戰勝的人已經走遠

 

我兩方都不是

只是夾在廢墟中嚇壞而哭泣咆嘯的

只是等待不知道會不會有的救援

 

 

我要離開這處境

因為我並不是在這炮火之中  要停留無助哀哭的

主已將這綁我腳的軛給切斷 

我就要盡全力奔跑跟上得勝的隊伍

 

忘記背後 努力面前

 

忘記不是只讓自己不記得 

而是未曾有過地那樣ㄧ般

 

軟弱 你儘管想要讓我留住你地哭吧!

因為當該往前的時機ㄧ到~

我就不再回頭多看你ㄧ眼!

主就拿走你,同十字架釘死。

 

 

 

 

台長: Joy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漠視?末世!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