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0 18:45:45|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 凡凡有個一個小名叫做粘粘
因為我打電腦的時候  她喜歡跳上來
站在我和電腦之間  遂其然  就把身體窩在我的右手上 安然地躺臥

而今天  結束了一通不舒服的電話以後
冷冷的天氣  下著微微的雨
倒是沒想到多多也變成了粘粘

19年的老貓  腿傷剛好的多多
竟然也跳到我的電腦桌上
站在我和電腦之間 踩在我的鍵盤上
鍵盤發出借過的聲音  但不是多多的語言 
所以  多多被我抱在腿上  牠也不走  就讓牠溫緩了我的腿
果然  多多是一個貼心的陪伴者  為我低氣壓的心情  增添不可思議的溫暖

所有的溫暖  有一天  也要離我們而去
唯一    就是享受短暫的相聚

催趕般地行程
突然想要有個照片的回顧
然後又突然接到中心的工作
晚上的聚餐
亂不成樣的房間
還有難過的心

總覺得以往靠近的淺水灣已突然改變
被改變   沒被告知

好像用力表達  也不被聽見
好像一個黑洞  吸走了我所有的好意和善意
吐出來的   卻反讓我自己感受到   拒絕  多餘
彷彿我是別人無法吸收   將要吐盡的一口水
 
如今的淺水灣  仿如墨西哥灣  一樣地遙遠

看著半夜畫著的  我的心
她說噓   卻其實也有了衰殘
破掉的信任  是我自己選擇而來

 

台長: 拿鐵苦苦的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繪圖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和好
此分類上一篇:人醒了...怎樣看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