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8 11:09:15|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夢了一個醒不來的夢

順應著人潮的走向和腳步
又回頭急忙要連絡分散的家人

出去沒連絡到家人
朋友又因為等不到我 也把我的行李給提走
但我卻不知道要到哪裡登機

被落在中間 我自己一個人 慌亂
被丟下的感覺 一遍遍重複

趕不上了 也找不到
所以我自己一個人

拿起電話試圖想著辦法去解決自己的困境
在眾多人名的當中 竟然腦中的是一片空白
找不到人可以幫我 時間卻又逼急著


遲遲不肯起來
因為仍然在等待

追尋著一連串被人潮沖散的事件畫面
去尋找這當中我遺漏了什麼 ?
在夢中懊悔 告訴自己要跟緊一點
然後又不可思議著 不是原本才在視線裡面的朋友呢 ?
竟然也沒有人等我


這掙扎的情緒 沒有一個旁人可以明白
主耶穌 這是一個鍛鍊嗎?
如果是~就算不是 我都要來感謝你
因為我相信你旨意純全 是爲著我的真益處

將這個夢 
將這個孤獨感 無助感 慌亂感
仰望交在你手中 願你來引導和陪伴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 阿門

台長: 拿鐵苦苦的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夢的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軟弱
此分類上一篇:作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