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29 13:57:30|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火之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開電視,我又看到昨晚的花火節目,不過,好像從電視看跟在現場看,感覺差了十萬八千里…

記得在很久以前,某一年跟媽媽到中正紀念堂看台北燈節的時候,我就在心裡暗暗發誓:下回這種屬於情人的浪漫節目,我一定要跟男朋友在一起!(現在好像有點想不起來那時為何沒跟男友一起…?)而後來的種種情人間的節日,我可愛的男友(不是那時的那一個囉)也從沒讓我失望過,他總是盡量滿足我的希望、儘管那可能有點累、有點花錢~~

昨晚,我們享受了屬於我們的第一個煙火夜。

話說前年,我們交往的第一年,本來要看國慶煙火的,卻因為921的關係取消﹔到了去年,他在金門、我在台北,而煙火在高雄!今年,又因為颱風的關係取消了,我們的煙火夢總是沒成過。但很好笑的是︰我們竟然沒想到過已經舉辦三年的『台北花火節』,那也是煙火呀~不是嗎?

今年,我們決定要一起去參加台北花火節的超多人盛會,並且帶著我的母親大人一起約會。其實應該是他先想要到約我的,結果沒想到被我登先一步、還提出了怪怪的要求,說要帶媽媽一起約會?!我想換做其他的男孩子,可能不大願意的,畢竟這是屬於年輕情侶的節目,帶著母親大人多怪異呀…可我那貼心可愛顧家、還很孝順的男友,竟然毫不考慮的答應我的請求,讓我好生感動不已。

不過終究我那媽媽因為怕累,所以沒有參加。

今天早上我打開電視機,又看到昨晚的花火節目,發現昨晚在現場驚喜頻頻的感覺、幸福快樂的感覺,絕對不是燈光美氣氛佳的結果,真的透過電視機的方框框出來後的花火,一點感覺也沒有。即使你家的電視有著四聲道的Hi-Fi音響好了,你還是聽不出來當煙火放上天空的那轟轟聲音、沒法感受到兩人心跳貼近的美妙感覺。當美麗煙火放上天空、閃閃亮亮效果伴著霹霹啪啪聲音的時候,並非透過電視機、還是身在對面新光三越45樓雲彩餐廳、杯光酌影裝闊的老爺太太們所能夠感受得到的!

簡單的幸福,隨手可得但卻格外甜蜜!昨晚,我們享受了屬於我們的第一個煙火夜。

台長: Claire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