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2 23:27:16|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靈感胡言亂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好久的一段時間我都沒有靈感寫什麼東西!!

也是因為如此我的部落格從我離職後就一直停擺

其實也可以說想寫的東西太多但又不知從何寫起?

那就想到不如就不要寫吧......!!

可是或許是因為生活工作壓力大吧!?

不過最近思考很多不論是生活還是工作或者未來很多很多事

有時候我常常會覺得時間好像很不夠用

一天恨不得有48小時或者更多

但有時卻又覺得人生的路為什麼會這麼漫長!!

我知道這都是隨著我們的心情而定的

但是常會隨著心情而走會讓自己心藏爆斃吧??憂鬱或燥鬱有一天會找上我吧?!

我不知道我在寫些什麼東西!!

只是最近工作生活壓力都很大...需要找的出口宣洩一下吧

台長: *~WHO~*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想說心底話 |
此分類下一篇:邁向25歲
此分類上一篇:命運是無法用言語解釋的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