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3 23:31:50| 人氣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 1/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號

是個多麼吉祥的日子 (因為野獸12號阿 笨唷)

但偏偏 那天的比賽很誇張

可能因為不是台啤 所以12號帶來的吉祥沒辦法奏效八=ˇ=

唉唉

那場比賽真的很誇張

達欣跟東風ˊˇˋ

說真的其實雙方都有錯

錯的最離譜的是那換不停的裁判

先說球員好了

打球 擦撞 難免

簡嘉宏 整個就是太衝阿ˋˊ

張智峰 整個就是不該挑釁的 小動作其實是多於搭

對張智峰印象還不錯耶 ><

東風那些講義氣的球員

你們真的夠團結 一起上= =

但是也團結過頭了吧 搞的我對你們印象極糟><

陳子威 揮拳 別醬

你也很講義氣 但是義氣 不一定要用手表達嘛

范耿祥 聽說你有踹人

噢 你也很講義氣 但真的強調 講義氣可以用嘴阿

對你們也是 好印象整個破滅掉了

劉義祥 噢 不認識你

但是有看到新聞 聽說你是為了你的[小老弟]才去休息是講義氣

噢 看的我真感動 但是 起息怒 用嘴好好說 別這樣嗆嘛

還有一個名叫。。。

姚俊傑的 你知道你的頭 會很明顯的被攝影機帶到嗎

還偷偷的揮了一大拳 這樣真的整個就是糟糕 ˋˇˊ

對 接著 就是季季在換的裁判大人

我只能說大會很會換

一季比一季還糟糕

前面的幾季裁判就不用說了

這季整個就

有犯規不趕快吹

搞到大家打起來才知道嚴重幸

人家都打起來了 阿你們怎麼沒半個去阻止

整個就消失在螢幕前

是怎樣 是怕被打還是??

整個就是不知道你們在幹麻阿 真的很俗辣

唉唉唉

整個就 對昨天的那場比賽感到無言到底

阿那個。。。

裕隆 噢噢 很可惜 整個就輸緯來

緯來變的強好強 好可怕阿><

今天緯來對台啤 媽阿

竟然輸了 

整個就不開心

我要振作

快到世念無名去給他打氣=ˇ=

嗯哼 世念加油

   台啤加油

   世念我愛你
 
   台啤我愛你

   冠軍 GO GO GO 

   台啤 拿! 定! 惹!

    =  ˇ  =




"♥ 對你深深崇拜 深深迷戀 深深的沉醉
   深深愛上一種香香的狂癲
   對你深深崇拜 深深迷戀 深深的沉醉
   深深愛上一種奉獻的哲學
   獻上快樂 獻上傷悲 獻上自我 獻上世界 ♥ "

台長: 小白 ♥
人氣(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受夠
此分類上一篇:信任

[。小游。&#65
可是寶貝阿
簡嘉宏也不行這樣子芭
他打張志峰也打的有一點扯耶!!
打了那麼多次志峰 可是志峰卻沒有回他
我覺得志峰這樣子作還有一點傻呢!
我也看了慢動作重播 是志峰要抄球 然後要從另一邊抄球
枚抄好才會打到他的 他也不是故意的
感覺簡嘉宏很過分
因為 我 是支持達欣跟台啤的
所以要幫達欣說點話才行..
2007-01-14 14:01:44
版主回應
哈哈
寶貝阿
妳偏心=ˇ=
不能醬啦
講實在話
兩邊確實都有錯ㄚˊˇˋ
唉呀呀
事情已經過了
他們也的到應有的處罰啦
嗯哼 希望他們經過這次
能更成長 未來可以帶來精采的球賽給我們
而不是肢體衝突^^
2007-01-14 17:25: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