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2 16:17:03|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林 珈 汶 夠 白 痴ㄉ 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 天 是 星 期 日 , 早 晨 陽 光 出 暖 帶 涼
昨 天 晚 上 睡 不 著 等 簡 訊 之 餘 , 寫 著 電 影 報 告
突 然 間 接 到 一 通 電 話 , 原 來 是 林 珈 汶 = =
我 只 能 說 他 真 的 有 夠 白 痴 的 啦 !
一 打 來 就 說 : 喂 ~ 鎵 甄 你 在 幹 麻 ?
我 只 是 說 我 再 寫 電 影 報 告 而 已 , 他 就 自 己 在 那 邊 笑 翻 天
還 說 笑 死 我 了 , 居 然 在 三 更 半 夜 寫 功 課 頭 一 次 聽 到
我 說 你 在 幹 麻 怎 打 給 我 ?
它 說 我 在 看 電 影 ㄚ 陰 靈 。
我 ㄉ 媽 呀 跟 林 珈 汶 講 電 話 我 真 的 會 瘋 了
它 說 他 姊 姊 很 誠 實 的 根 售 票 員 說 他 未 滿 1 8
不 能 看 絕 命 終 結 站
它 就 整 通 電 話 一 直 在 笑
被 他 笑 的 快 崩 潰 了
還 說 我 去 飛 機 場 感 冒 耶 !
還 說 你 覺 得 我 講 話 有 沒 有 比 較 清 楚
我 說 沒 ㄝ ... 還 自 己 把 罪 過 怪 罪 給 電 話
真 是 夠 白 痴 的 啦 ! !
六 分 鐘 以 後 , 發 現 真 的 1 2 點 ㄌ , 不 想 等 ㄌ 不 想 寫 ㄌ
我 也 睡 覺 去 了 ! !

台長: 木頭人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youth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老天爺我的歐大姐
此分類上一篇:倒楣鬼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