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6 23:27:20|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交流生活﹕巴西交流 天天嘉年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交流生活﹕巴西交流 天天嘉年華

(明報)11月6日 星期四 05:05

【明報專訊】在這一年文化交流中,雖然我未能參與2月舉行的森巴嘉年華,但其實在巴西    ,每天都是我的嘉年華。

午餐——我的飲食嘉年華。接待媽媽總會準備豐富的午餐,待我回來享用。她有時會一邊看着當地的歌唱節目,一邊與孫子玩耍,而我對着一桌豐盛的食物,就像自助餐任君選擇。試想一隻碟上有豆有飯有菜有肉,有時還有意粉沙律作配菜,一碟滿滿的,豐富極了,更配有巴西獨有的汽水Guarana!唔……delicious﹗

同學每周派對狂歡

派對——巴西人熱切期待,更是全年無休的盛大嘉年華。當地的朋友與同學幾乎每星期都參加派對,男生穿花式衣物或扮成特別造型,女生喜歡牛仔打扮配閃亮飾物,適逢大時大節會更加盡興,大家盛裝出席,歡欣鼓舞,歡笑聲、興奮心情配上派對音樂,氣氛高漲。派對過後,美味的熱狗在門口迎接群眾,吃過後飽飽的回家睡一覺,實為人生一大享受!

放鬆享受生活快樂

巴西人的生活多采多姿,他們不會勞碌奔波,懂得放鬆享受生活快樂,跟香港人的緊張繁忙形成強烈對比。交流過後,讓我明白快樂對生命的重要,更懂得找方法娛樂自己,輕鬆快活的過每一天。

引--文﹕學生 李苡南

台長: whitesbear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生命
此分類上一篇:國寶熊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