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4 16:23:05| 人氣4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寒-章之二(佐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佐助..」看到佐助出現的小櫻,高興的跑像佐助。

咻!佐助射出一隻苦無,停止了小櫻的行動。

小櫻看著面前的苦無,難過的抓緊了衣領「佐助..」

「鳴人應該告訴過了妳..」佐助看著小櫻說。

小櫻抬起頭望向佐助,等待佐助接下來的話。

「我..是自願過來的」佐助看著小櫻,冷冷的說著。

「為..為什麼...」小櫻看著佐助,心中溢滿了悲傷。

「因為,我需要力‧量!」佐助說,同時,他舉起手做出結印的動作「小櫻..我不想傷害妳,但這回,我非殺了鳴人不可!火遁‧豪火球術!」

巨大的火球朝著鳴人襲擊而來。

「多重影分身術!」鳴人也做出結印的手勢,讓分身從四面八方攻擊佐助。

「不要打了!!」小櫻想要在一旁阻止,但是2人的攻勢太激烈,她根本無法插入其中。

「鳴人...不好意思,今天要你死在這了。」佐助的咒印慢慢的爬滿全身。

「佐助..我不想跟你打..」鳴人看著佐助,難過的說。

佐助稍微沉默了一下,隨即又說「亨..吊車尾的,忍者最忌諱猶豫了,你想死我成全你!火遁‧鳳仙火之術」

見佐助是認真的,鳴人隨即在手中凝聚旋螺丸「旋螺丸!!」鳴人跳起身,朝向佐助攻了過去。

「千鳥!」佐助使用了千鳥抵擋住鳴人的旋螺丸,兩人雙雙彈開。

「鳴人,佐助!」小櫻看了這情況開始著急了起來,"該怎麼阻止他們.."

「亨..看來你也有所進步嗎..鳴人!」佐助看了一眼鳴人「看來,我該用全力對付你了...」佐助慢慢的開始變化,第二階段型態出現!突然,他像是想起了什麼,轉面對小櫻說「對了..小櫻應該還沒看過我這個模樣,妳就順便開開眼界吧!」

「....」小櫻狠狠的抽了一口氣"佐助.."小櫻的手抓的更緊了,她看到佐助朝著鳴人衝過去。「鳴人!!」

佐助不留情的打著鳴人,速度快到讓鳴人無法反擊。"鳴人!"看著鳴人不斷的吐著鮮血,小櫻放開了衣領,不猶豫的朝向佐助衝了過去。

待續...

台長: 白沙*
人氣(4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