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2 01:24:26| 人氣4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它傻瓜你聰明 IQligh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跟好友商借一把燈。結果被斷然拒絕,心生不快,迫使我不得不祭出法寶一拼高下。然而又恐落人口實,遭〝勝之不武〞之譏,所以只好拿到版上訴諸公評囉!
這是一把三年前到香港玩時推薦好友買的紙雕動物檯燈。小弟極為鍾愛,當場極力鼓吹好友買下。大家一定會問:你那麼喜歡為何當時自己不買呢?呵呵… 因為小弟出國,常常東奔西跑,視身負大包小包為畏途。就這樣一念之差,回國後搥胸頓足也就怨不得別人了。落到今天苦苦央求還遭人拒絕。唉 !不過就是一個35x50cm 厚10cm的盒子。重也重不過三條香菸。真不知道我當初是在想什麼……
不過我就不信我打出的這張牌不能幫我爭回一口氣。
IQlight 1972年問世。作者 Holger Str?m 。丹麥籍。
由同一菱形模組,經由不斷的串聯所構成的燈罩。運用9到120不等的模組,可以自行變化至少20種造型的燈罩。不斷衍生變換宛如有機體一般。可以讓消費者自行創造出屬於自己個性化的燈具。另外,拆裝簡易、清洗方便,可以常保如新。不會因為組裝困難而阻斷你想diy作一個屬於你獨有的燈具的念頭。
請各位看官,說說看同樣都是以紙雕作為創作的元素的兩把燈,到底哪一個勝出?
圖片來源:http://www.bald-bang.com/index.html



by Whiteorion/獵物星座

台長: 獵物星座
人氣(4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燈具 |
此分類下一篇:堅固柔情Oba-Q
此分類上一篇:kebab’ lamps/ hidden ar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