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6 23:01:45|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vil club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ello I’m Miss white
Devil club 主席
點解係我坐呢個位?
Because

我有正儀感
我够噩 嗯 但亦够搞笑同爱护club内面所有人
蛤蛤
畿荣幸咖
贵為主席既我
有一大班靚女陪伴着
點解叫Devil club
原因
同Angle club作對
(注:Devil mean ‘魔鬼’)
而且Devil 個名好有氣派
我地Devil絕不是浪得虚名咖
人多势众
犀利過Angle club 多多声
除佐得力助手林嘉欣
還有一大班美女
重點係這個club充满斗氣
歡楽更是不再話
我們更是組織過多次行動
分别有
全城反食人花
全城攻打黑人囡
大project
全城反An

台長: Miss white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