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8 19:50:48|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匆匆茫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還真多事阿
上個星期六考會計丙檢
這個禮拜月考
真的好累人喔
一點都不輸給要考學測的國3生
但在這些日子裡還發生滿多樂趣的...




丙檢那天一大早我們一群男生就約好要一起騎車去
我們的第一站是光華女中附近的M當勞
原本預計要在那唸書的說
但卻又不怎麼讀的下去
所以混了1個小時多吧
然後....
就去考試了




上午考完試我們一群人到附近的餐廳吃飯
還滿好吃的說
下午考術科
我看到題目就昏了
好難喔...
而且聽說好像是考最難的一次吧
我想我11月要再考一次摟!!
不想在多說了...





接下來這個禮拜我和青蛙.妹妹每天都到M當勞.....K書(有點心虛的說)
讀到最後我們竟然都跑去玩溜滑梯...= =”
我想這次月考的下場應該會死的很慘吧...
因為這次好幾科都不會寫
虧我都還早上5點半就起來讀
感覺有點不是滋味
尤其是計概的選擇題...有夠XXX
我看全部都計算題吧




還真忙碌...
幸好明天可以休息2天
最好是可以過慢一點
因為我不想面對星期一





台長: ☆小白☆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
此分類下一篇:High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星期日要上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