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30 22:11:09|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到了這樣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應該是腸胃炎吧..... 唉..... 亳無新意,好煩呀

唇邊的小水泡神出鬼沒
唉..... 大概是細菌感染吧.....
為什麼我與你們特別有緣?



今早回學校
學期未的校園特別美麗
少了校巴和學生,聽得見樹葉搖曳的婆娑聲、雀鳥的歌聲
陽光溫暖,很適合坐在湖邊呢~~



又一護膚化妝品店開幕
用上誠俊哥做代言人
還未開幕時已估計會有一班媽媽級顧客
今天一看,不出所料~
期間還看到實習學校的學生,忍不住笑出來~
回家跟媽媽說:上水開了一間店舖,你一定會喜歡,有誠俊哥的大poster哦~
她很大反應道:我不是喜歡他呀,只是剛好看的片都是他做,喜歡他做戲而已。
不要給我說中,不出幾日,她便會向我說貨品種類、價錢etc

僅以男性做代言人,算是一大轉變
以男性吸引女性顧客?告訴各位男士護膚的必要?
hahaha~ 男女通吃~ 市場大趨勢~~
不過必定要是女性喜歡的男代言人
因為男士通常都是從身邊的女性得知護膚資訊~~


十時許Michelle說:
有很多事是意想不到的,不如好好經歷一下屬於自己的人生~
謝謝你,很喜歡這句說話呢~~ 我不會放棄的~~

十二時許blue 說:
無野係最好既,唔同timing 會鍾意唔同既野
今晚你忽然好有point wor~

台長: Bell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