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9 00:14:37|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我都看著這些即將被安樂死的狗狗照片.....

可是我似乎幫不了他們.....

有的狗兒子真的很可愛.....可是還是沒有人要領養.....

每次看到"已執行安樂".....想到照片上的孩子已經不在了就讓人覺得很難過.....

所以我決定不看了......兩天= ="

因為還是期待看到少數的"已預約"會讓我開心.....

人是不是一定要這麼賤阿.....哈哈!!


人類自以為是制裁者.....每天殺害了多少無辜的生命.....

所以遇到天災時沒有誰可以讓人們責怪.....

人們只能像狗兒們對自己的命運感到無奈而已.....


我跟老闆說.....我很難過都幫不上忙.....

只能看著這些孩子們等著被安樂死.....

老闆說:你錯了!只要你不遺棄.....就是另一種幫忙.....

是真的嗎???





台長: 黑色DUNHILL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生活中 |
此分類下一篇:玻璃屋.....
此分類上一篇:台南二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