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6 00:11:04|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落....沙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 來 到 這 個 港 口      沒 有 原 因 的     拘 留
我 的 心 乘 著 斑 駁 的 輕 舟
尋 找 失 落 的 沙 洲

隨      時 間 的 海 浪 漂 流
我      用 力 張 開 雙 手
擁 抱 那 麼 多 起 起 落 落
想 念 的     還 是 你 望 著 我 的 眼 波

我 不 是 一 定     要 你 回 來
只 是 當 又 一 個 人     看 海
回 頭 才 發 現     你 不 在
留 下 我     迂 迴 的 徘 徊

我 不 是 一 定 要 你 回 來
只 是 當 又 把     回 憶 翻 開
除 了 你 之 外 的     空 白
還 有 誰 能 來 教 我     愛


又 回 到 這 個      盡 頭       我 也 想 再 往 前 走
只 是 愈 看 見      海 闊 天 空
愈 遺 憾 沒 有 你      分 享我 的 感 動

我 不 是 一 定 要 你 回 來
只 是 當 又 一 個 人      看 海
疲 憊 的 身 影 不 是 我
不 是 你 想 看 見 的      我

我 不 是 一 定 要 你 回 來
只 是 當 獨 自      走 入 人 海
除 了 你 之 外      的 依 賴
還 有 誰 能 叫 我      勇 敢

台長: 黑色DUNHILL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原來只是備胎 |
此分類下一篇:解.....
此分類上一篇:剛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