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4 00:44:51| 人氣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難得的好天氣.....

怎麼可以錯過咧.....臨時起意的就往平溪出發了.....

走了一段山路終於看到了一個熱鬧的地方.....

原來是菁桐車站阿.....還有老街說.....

老街旁邊就是鐵軌了.....

小寶貝說:你要不要趴在鐵軌上我幫你照相.....

糰說:不要吧!.....等下火車來了怎麼辦.....

小寶貝說:不會有火車好不好...早就廢站了啦.....

糰說:不要吧!.....這麼多人.....

過沒多久.....一輛火車停靠在月台上= =”

阿咧.....傻眼耶.....

你是偷偷幫我買了多少保險啦!!!

晃著晃著就繼續往下開啦.....

想說到了平溪就可以放天燈囉.....

結果.....開著開著就默默的經過了平溪.....

原來那裡什麼都沒有= =”






接著就到了十分車站囉.....

又有一個老街耶.....而且鐵軌就在正中間.....

上面還一堆人走來走去......是不知道有火車嗎= =”

等到火車大按喇叭大家才匆匆散去.....

真是嚇死我老人家了.....我可不想目賭命案現場咧.....

(原來我的點還在火車好危險)

然後遇到了一個好心的老闆......

我們就跟他買了天燈囉.....

老闆還很熱心的要替我們拍照耶.....

結果.....每一張都是糊的= =”

寫了好久喔.....雖然我寫了要中樂透.....

不過我好像不買樂透的耶......

老天爺要記得讓我撿到一張會中的喔.....


台長: 黑色DUNHILL
人氣(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原來只是備胎 |
此分類下一篇:逃.....
此分類上一篇:新車.....

妞!!
超好笑的拉~
我又不是故意的!!!真的很像沒火車嘛!!!
2008-03-04 00:56:33
版主回應
你明明就想謀殺我..........
2008-03-05 18:39: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