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0 14:26:21|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甜點=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y 1, 2013

甜點= =

昨天一下班就準備著老婆甜點= =,說真的還有點臉綠...以前我吃那種東西都是有人煮...

況且我還真的不是很愛白木耳這種東西......,但老婆都買了,而且看老婆吃的很開心

就覺得很開心^^,幸好沒有漏氣,哈哈,你老公太強啦,所有的東西

都有我的愛心喔^^,都是用老公滿滿愛下去煮的,今天的天氣好差

本來想叫老婆去買材料,這樣老公就可以煮咖哩給你吃了

但看來天氣非常不好....還是乖乖讓你休息好了,以免淋雨了

昨天晚上的雨真的有夠大的....,老婆跟你說喔,昨晚老公睡的很好

除了你睡在我的關節上....,下次睡手臂好不好丫.....,關節真的會痛咧.....

還會好痛咧.....你也太準了,直接就睡在關節上....再上一天就休息啦

老公就可以接你上下班了,不過接下來要連六咧,好久沒有上這種連六的班了

我想我下班會直接睡屬的....,愛你喔老婆大人

0推薦此文章
當日人次: 0 累積人次: 4
個人分類: 大聰明 全站分類: 心情 / 個人 / 愛戀情事 
此分類上一篇: 往前   此分類下一篇: 不開心
MARK0403 at 無名小站 於 06:45 AM 發表 | 回覆(0) | 引用(0) | 收藏(0) | 刪除 | 修改 | 轉寄給朋友 | 檢舉

台長: #大聰明&小笨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聰明 |
此分類下一篇:不開心
此分類上一篇:往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